200人回覆達成!RC1=全取代電腦=自己調整機車性能,本人想問你點火習慣,是按一下啟動鍵,還是按過頭?本人回文都說了N次,啟動鍵不是按一下就發動,而是按1-3秒才發動,超過才不正常,本人騎了8個月,有幾次按一次發不動,但是第二次一定發動,在來有試過三天沒騎車在按啟動鍵,但是還是發的動;前碟煞異音本人是不知道,但是如果騎了很久還沒改善(300公里),就去車行檢查一下
台中kody wrote:
請問RC1是什麼意...(恕刪)

請谷歌一下..呵呵
回去經銷(原廠)..看原廠能不能設定..插電腦(我只知道那條魔術線)....
那是冷車啟動,電腦控制噴油的量..或O2頭的關西
輸輸去..我是不清楚他的設定..一般為了環保 都調得比較稀(空燃比)

PS.我的感覺沒那麼差..2~3次就能發動..口以了...呵呵
好騎 車廂大 採發桿 適合腿短的...雖然跟不上其他車系的配備..不過我還是選了它...呵
我會裝RC1 就純想玩玩...呵呵(口袋不深勿試)再加上一切DIY..不到一個月以動了不少東西....
最津也在找車 前幾天去問 只比你少500而已 不過有送5次免費換機油+齒輪油!
我發動的習慣會按2-3秒,沒起動會放開,再按2-3秒,這台車大約會在我重復第三~第四次的時候才發動,這樣的情況都發生在早上上班時跟下午下班時,其餘時間如果有常騎是沒有的。

台中kody wrote:
我發動的習慣會按2...(恕刪)

感覺啟動馬達或線路有問題,不然你就是在1千公尺以上高山停車,今天就算台中冷斃了,本人GSR125還是按1-3秒一次發動(停了10小時以上),何況本人騎了8個月都這樣,很少有發不動問題,你的情況一定買到車王,如果還在保固就趕緊去車行發飆
有板友可給訊息現金價比較低的車行嗎?

目前我問到最低NEX是73500 領牌+一年強制險

我住新北土城 有推薦更低的車行嗎 板橋 樹林 中和都可以

簡小傑 wrote:
有板友可給訊息現金...(恕刪)

以經算低了,在低也只省一千元,看看贈品不要可不可以在省下去

簡小傑 wrote:
有板友可給訊息現金...(恕刪)



買車只是開始,後續的保養比較重要~
昨天去詢問車價。
都是去年製造的車,不過去年1月的的 (2015-01),可以再折一仟(為了消庫存)。

報價只便宜官網 1k,如果牽上述一年庫存車可以再便宜 1k.

但是,現在 NEX 這個月開始不是全愪 0% 分期了,只有七萬元 0% 分期。

我也還在考慮,不過應該過年後牽吧!過年期間都回中部老家,買新車回來放一星期也怕怕的。

銀炫風~ wrote:
昨天去詢問車價。都...(恕刪)


這樣的價格不彷可以找找購物網站
如果可以搭配折價券,說不定會有意外的價格

而且原廠提供的零利率只有12期,不確定要不要收手續費
購物網站的直接信用卡零利率分期,我搭配24期的

我買的經驗是車子一樣也是SUZUKI ASS店出貨的,送貨到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