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人回覆達成!RC1=全取代電腦=自己調整機車性能,本人想問你點火習慣,是按一下啟動鍵,還是按過頭?本人回文都說了N次,啟動鍵不是按一下就發動,而是按1-3秒才發動,超過才不正常,本人騎了8個月,有幾次按一次發不動,但是第二次一定發動,在來有試過三天沒騎車在按啟動鍵,但是還是發的動;前碟煞異音本人是不知道,但是如果騎了很久還沒改善(300公里),就去車行檢查一下。
台中kody wrote:請問RC1是什麼意...(恕刪) 請谷歌一下..呵呵回去經銷(原廠)..看原廠能不能設定..插電腦(我只知道那條魔術線)....那是冷車啟動,電腦控制噴油的量..或O2頭的關西輸輸去..我是不清楚他的設定..一般為了環保 都調得比較稀(空燃比)PS.我的感覺沒那麼差..2~3次就能發動..口以了...呵呵好騎 車廂大 採發桿 適合腿短的...雖然跟不上其他車系的配備..不過我還是選了它...呵我會裝RC1 就純想玩玩...呵呵(口袋不深勿試)再加上一切DIY..不到一個月以動了不少東西....
台中kody wrote:我發動的習慣會按2...(恕刪) 感覺啟動馬達或線路有問題,不然你就是在1千公尺以上高山停車,今天就算台中冷斃了,本人GSR125還是按1-3秒一次發動(停了10小時以上),何況本人騎了8個月都這樣,很少有發不動問題,你的情況一定買到車王,如果還在保固就趕緊去車行發飆!
昨天去詢問車價。都是去年製造的車,不過去年1月的的 (2015-01),可以再折一仟(為了消庫存)。報價只便宜官網 1k,如果牽上述一年庫存車可以再便宜 1k.但是,現在 NEX 這個月開始不是全愪 0% 分期了,只有七萬元 0% 分期。我也還在考慮,不過應該過年後牽吧!過年期間都回中部老家,買新車回來放一星期也怕怕的。
銀炫風~ wrote:昨天去詢問車價。都...(恕刪) 這樣的價格不彷可以找找購物網站如果可以搭配折價券,說不定會有意外的價格而且原廠提供的零利率只有12期,不確定要不要收手續費購物網站的直接信用卡零利率分期,我搭配24期的我買的經驗是車子一樣也是SUZUKI ASS店出貨的,送貨到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