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kody wrote:小弟剛牽車二個月,...(恕刪) 我覺得這樣不正常,我的NEX只有在停一段時間(約4~5天)才會第一次發不起來(買車時去牽車時也是這樣),其他都正常發動。我的NEX滿1年了,才3200KM。(PS側腳有保護機制,立側腳是發不起來的喔!)
http://jakey172.pixnet.net/blog/post/274499351-gsr125-啟動性能不良原廠手冊有說要發較久是正常的原廠跟車行也不會覺得你車有問題我冬天也是要發多次才會發動最後忍不住去加強搭鐵花了300元現在一觸即發自己會裝更便宜花小錢可以解決的事何必退車呢google一下很多人都有相同問題找家車行詳細檢查吧
我也是騎NEX騎了五年多了發動的確有點毛病天氣冷的時候要發一陣子原因好像是接地設計得不好或是短路了不過我住新莊而已所以就拿去給忍店處理了處理過後發動幾乎都是一次就成功了說實在的NEX真的蠻耐用的,除了這個發動問題沒出過甚麼毛病不過真的懂GSR/NEX毛病的修車店真的不多會認真幫你抓毛病的店又更少了
NEX125 苦主+1去年也發過類似的一篇,牽車兩個禮拜後就發生這樣的問題...每天第一次發動,或是寒流來,很固定的要"長按三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跑了三家ASS 都無解其中一家還跟我說有根源場確認這是正常的前面幾樓說2000以後就會比較正常,才沒有這回事苦主我都破萬了還是一樣有問題原本想說調混合比,但好像會變得比較耗油就作罷除了這個問題以外,其實整台車還不錯就是如果大大你問題解決了,記得分享一下,苦主我也很需要去年我發的文章加減參考一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9&t=4123665
台灣的速克達品牌台鈴的問題已經算少這樣就要怪罪到整個品牌我倒是很好奇還有什麼品牌能讓你滿意要好發就是調怠速、換系數低的機油我騎address v125ss一年多就算是前陣子霸王級寒流也是一按就發建議還是找有良心、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師傅抓毛病否則只是越修越糟糕yangde wrote:建議你還是找一家網...(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