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kody wrote:
小弟剛牽車二個月,...(恕刪)

我覺得這樣不正常,我的NEX只有在停一段時間(約4~5天)才會第一次發不起來(買車時去牽車時也是這樣),其他都正常發動。我的NEX滿1年了,才3200KM。(PS側腳有保護機制,立側腳是發不起來的喔!)
http://jakey172.pixnet.net/blog/post/274499351-gsr125-啟動性能不良
原廠手冊有說要發較久是正常的
原廠跟車行也不會覺得你車有問題
我冬天也是要發多次才會發動
最後忍不住去加強搭鐵
花了300元現在一觸即發
自己會裝更便宜
花小錢可以解決的事何必退車呢
google一下很多人都有相同問題
找家車行詳細檢查吧
我也是騎NEX騎了五年多了

發動的確有點毛病天氣冷的時候要發一陣子

原因好像是接地設計得不好或是短路了

不過我住新莊而已所以就拿去給忍店處理了

處理過後發動幾乎都是一次就成功了

說實在的NEX真的蠻耐用的,除了這個發動問題沒出過甚麼毛病

不過真的懂GSR/NEX毛病的修車店真的不多

會認真幫你抓毛病的店又更少了

我的GSR也是不好發...

103/8 到現在才破五千..
NEX125 苦主+1

去年也發過類似的一篇,牽車兩個禮拜後就發生這樣的問題...

每天第一次發動,或是寒流來,很固定的要"長按三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跑了三家ASS 都無解

其中一家還跟我說有根源場確認這是正常的

前面幾樓說2000以後就會比較正常,才沒有這回事

苦主我都破萬了還是一樣有問題

原本想說調混合比,但好像會變得比較耗油就作罷

除了這個問題以外,其實整台車還不錯就是

如果大大你問題解決了,記得分享一下,苦主我也很需要

去年我發的文章加減參考一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9&t=4123665
我是二手的GSR FI
我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寒流來的時候也都發得起來
也有放三天以上才騎車
晚上是停地下室,公司則是露天的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也這樣?


台中kody wrote:
現在我每天發動時都會錄影存證...(恕刪)


可以PO錄影上來看看嗎??

我很好奇到底是多難發車??
台灣的速克達品牌
台鈴的問題已經算少
這樣就要怪罪到整個品牌
我倒是很好奇還有什麼品牌能讓你滿意

要好發就是調怠速、換系數低的機油
我騎address v125ss一年多
就算是前陣子霸王級寒流也是一按就發

建議還是找有良心、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師傅抓毛病
否則只是越修越糟糕

yangde wrote:
建議你還是找一家網...(恕刪)
你指龍潭女子監獄附近那家車行嗎?
我住板橋
需要大修或大保養都會專程過去

kang19780315 wrote:
你是在桃園才有用....(恕刪)

看了整棟樓
真的忍不住想問 有這麼嚴重嗎 ?
買這台車以前 我想應該有的小毛病都做完功課了吧 ?

我是前光陽 現任NEX車主 我真的覺得 天冷讓你多發一次 有那麼嚴重嗎 ?
我覺得這台車很OK啊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