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 GSR換浮動碟+OCT機油+ML50輪胎

多了個浮動功能貴了不少吧~
後輪騎到這樣換太猛了..



前天
第一次買了OGC來話
想不到一倒
流出來的竟然是紛紅色的  

還聽到
旁邊也在換機油的情侶
他女友說: 你看! 那個人的機油好pink哦! 


羽白 wrote:
看不出來宅男的另一面竟然是台灣泥水工 失敬了失敬了


還好不是台灣水電工
不然可就累了~
請問你換下來的220MM浪花碟,是GSR/ADDRESS改裝品DM上的那個嗎??那個是跟台中稚X賣的是同一個嗎??跟原廠比較起來如何呢??
YJai wrote:
請問你換下來的220...(恕刪)


不是DM上面的
台中稚X有賣
我車買來就改好了
所以我不知道原廠的如何
我是新竹CHI(小奇)
mk168520 wrote:
換機油順序...噴射...(恕刪)


低調推一下.........



看大圖按我
我是新竹CHI(小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