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台也是跟樓主一樣.是SV.
騎了6~7年吧...
去年因為車禍而正式陣亡.Orz.
現在醫生還不淮我騎機車.
所以還在物色機車的狀態下.
.
熟識的車行也介紹我GSR.
對於其超大車廂.超滿意的.

.
5月要漲價囉??
Orz.
我最快要等到6~7月才會入手機車吧.
(因為醫生叫我要乖乖的....

希望到時不要漲太多.

Heryla wrote:
也正打算入手GSR.
上一台也是跟樓主一樣.是SV.
騎了6~7年吧...
去年因為車禍而正式陣亡.Orz.
現在醫生還不淮我騎機車.
所以還在物色機車的狀態下.

熟識的車行也介紹我GSR.
對於其超大車廂.超滿意的.


5月要漲價囉??
Orz.
我最快要等到6~7月才會入手機車吧.
(因為醫生叫我要乖乖的....
希望到時不要漲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