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SUZUKI GSR 尊爵白

也正打算入手GSR.
上一台也是跟樓主一樣.是SV.
騎了6~7年吧...
去年因為車禍而正式陣亡.Orz.
現在醫生還不淮我騎機車.
所以還在物色機車的狀態下.
.
熟識的車行也介紹我GSR.
對於其超大車廂.超滿意的.
.
5月要漲價囉??
Orz.
我最快要等到6~7月才會入手機車吧.
(因為醫生叫我要乖乖的....
希望到時不要漲太多.
Heryla wrote:
也正打算入手GSR.
上一台也是跟樓主一樣.是SV.
騎了6~7年吧...
去年因為車禍而正式陣亡.Orz.
現在醫生還不淮我騎機車.
所以還在物色機車的狀態下.

去年車禍,到現在還不能騎車,聽起來蠻嚴重的...
好好休養比較重要

熟識的車行也介紹我GSR.
對於其超大車廂.超滿意的.

買了以後,會不只對他的車廂滿意喔
雖然沒有第三煞車燈,但 GSR煞車時的亮度跟平時有很大的差別
如果不是設計成光束照向地上,直接平行,會有刺眼的感覺
沒有第三煞車燈的遺憾也稍微平撫

雖然軸距比起 GSR長很多、
油箱在前面,牽車感覺比SV重
但騎乘時穩定性很好,過彎的感覺比SV穩 (也可能是車速不快)

要注意的是對於車身長的掌握吧
因為比SV長很多,所以迴轉時,或牽車時要小心點,不然烤漆刮到會很心痛
迴轉半徑加長這點我還是不熟練
5月要漲價囉??
Orz.
我最快要等到6~7月才會入手機車吧.
(因為醫生叫我要乖乖的....
希望到時不要漲太多


看新聞的啦,我想應該不會馬上反應吧
除非是五月以後出廠的車子?
7月可以等等看 GSR噴射版!另一款期待的新車。

尊爵跟運動版兩者配色感覺都很成功,不知道噴射版會有什麼菜,很期待阿!
新手入門
想請問尊爵版與運動版的差異及價差
另外GSR與ADDRESS的差別
後庄37 wrote:
新手入門想請問尊爵版...(恕刪)



http://www.suzukimotor.com.tw/

我想這網站能幫你不少忙
沒記錯的話,根據法規...
噴射版本應該 5 月就會全面推出了!
希望價格不要太誇張~
Kasuge wrote:
去年車禍,到現在還不...(恕刪)



第三煞車燈可以自行安裝的,我就有安裝了,不過是裝在後土除上面
GSR真正好阿!

我們家是尊絕藍的呢~

最近也推薦朋友買了鐵悍灰!!

希望GSR的同半越來越多
笨木頭 wrote:
第三煞車燈可以自行安...(恕刪)


可以請問一下是怎麼安裝的嗎

我有想過把後土除上那片反光的拆掉拿來做第三煞車燈


也只是在想的階段而已啦...

Kasuge wrote:
可以請問一下是怎麼安...(恕刪)


我是用兩條LED軟條黏在後土除上面的 至於妳說要把後面反光板當作第三煞車燈這個想法我也早就想過了,但是沒有出LED燈座,所以作罷! 而且那反光板裡面還有一層,根本不能透光= ="

下面是我安裝的第三煞車燈,分享給大家看看!!



未開燈狀態

按煞車燈狀態

開小燈狀態

開小燈+按煞車燈狀態
笨木頭 wrote:
我是用兩條LED軟條...(恕刪)


原來用這種方法...XD"

感覺有點囂張,常停在公共場鎖的我還是低調點好


謝謝分享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