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鈴機車 A V125(機油)與XR V125(方向燈)

請問車主!

台鈴機車 Address V125
在儀表板上並無機油更換指示燈!
是否要靠自行記憶里程數來更換機油?

台鈴機車 XR V125
在前方向燈內有二組燈泡!
偏下方的燈泡是與方向燈同步閃爍,
還是與大燈同步點亮呢?
還是可以經由設定在二者間擇一。

還有…
在訂車與交車時,有什麼事項要特別注意的嗎?
以高雄為例,大家都是在經銷商還是直營店交易?

車主可以分享一下這兩台車的騎乘經驗嗎?
另徵求身高160cm以下的女性車主,(代友詢問)
對於這兩部車的騎乘經驗分享!

謝謝各位。

08/22補充
感謝 kilelee 與 cheng1279 的回答!
原來那個燈叫做『定位燈』。

08/23補充:
感謝 eiway 的回答!
我約163cm,試坐(xr125)時,發現只能腳尖著地。
回答xr-v的問題
1.下面的燈好像大燈開就會亮..(不過不確定..晚上再跟你說)但打方向燈是一定會閃的
2.我老婆(158cm)騎乘的感覺...剛開始覺得車身略高(她之前是騎50cc的)..但騎幾次就沒感覺
現在是覺得蠻有力又很靈活
你指的是方向燈下面的定位燈吧.
那個只要大燈開關開中段就會亮,不會和方向燈一起閃爍.

(切到中段是亮定位燈和後尾燈.切到左邊是大燈,定位燈和後尾燈亮)
原廠教戰手冊裡是說偏下方的兩顆為駐車燈
大燈一開駐車燈一定會亮,也可以只選擇開駐車燈

至於騎乘感覺,小弟是覺得坐墊很舒服(165CM)
高度是剛剛好,不會感到矮人一截,也不會腳構不到地

至於動力,車友們的有口皆碑,就不用小弟再去錦上添花了

PS至於更換機油,反正都是大約都是1000公里換一次(新車300公里),事實上也不太需要信號燈,畢竟機油燈在4行程車上並不管用,二行程才比較需要,因為機油會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