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R125的避震有得改嗎?
原場那隻氮氣可以賣多少呢?
總覺得氮氣不是很實用~
看有沒有好物可以更換~
感謝各位大大了~
文章關鍵字
怎個不實用法??........是避震太軟嗎??

我也有台 GSR125

原廠的後避震就很棒阿

要雙載舒服、過灣穩、有Q度

大該就只有 歐林老師 吧
MSP上吧!

5張小朋友左右吧..猜測而已,沒有確實價錢

再上去歐林老師吧!
只要有錢 沒有什麼是不能換的....
去Y拍找一下就一堆東西出來了
知恥近乎勇 無恥近乎神勇 別對號入座蛤~~
都可以換吧~只要你有錢的話...除非你自己有在騎山路~不然原廠的加減用吧^^ 至於避震器~價位上差很多~貴的上萬~便宜的一千多也有~看你的價位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