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更新,最後已決定換MMBCU曼巴,謝謝各位的指教分享!
以下原文——————————————————
各位好😄最近想要換車約5月更換,目前騎PGO BON125首批到現在,也是蠻耐操的啦XD
需求是雙北通勤上下班來回約26km,偶爾會雙載,假日出遊,有空會跑uber,車停戶外路邊停車格。
兩台其實都蠻喜歡的,但是各有優缺點,喜歡MMBCU大車廂可放全罩帽,而且多了TCS多一點保障,但是車體較大我擔心雙北不好停車。
JET SL(相對)便宜一點還有稅金、保養,車廂不算小但放不下全罩帽,少了TCS
其實我非常希望有方便的keyless 像DRG這樣,但不喜歡外改,之前聽到消息說今年JET SL可能會小改款,不應該有機會上Keyless 吧?隔壁胖鵝都上了,目前是比較偏向MMBCU,但是如果JET SL如果改款我可能會動搖,各位有小道消息什麼時候改款或其他建議嗎?
手機排版還請各位見諒😅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87100473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505分
文章編號:87102858
個人積分:1167分
文章編號:87105092
Danielyu0509 wrote:
各位有其他建議嗎?
建議根據自己的身高來選車...
我覺得MMBCU或AUGUR或F2.0比較適合身高在175以上的人
( 身高低於170者只能用腳尖著地,或是歪屁股用單腳採地 )
Danielyu0509 augur跟f2.0其實很低,且那個腳踏設計....更適合170以下的人,我自己買mmbcu是因為我183
TAS900311 可惜augur不是我的菜😂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