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買新車了,第一次買三陽的機車,非常期待能有好的表現,因為報導過騎過車的人都是評價很強很高…. 開箱我的愛車///SYM DRG2.5///

開箱我的愛車///SYM DRG2.5///

開箱我的愛車///SYM DRG2.5///
開箱我的愛車///SYM DRG2.5///

開箱我的愛車///SYM DRG2.5///

開箱我的愛車///SYM DRG2.5///

開箱我的愛車///SYM DRG2.5///

開箱我的愛車///SYM DRG2.5///

開箱我的愛車///SYM DRG2.5///
賀成交~
沾沾喜氣
恭喜牽新車

感謝分享

五分奉上

很帥 很安全
很像酋雷姆
黑色低調好看
賀成交~
賀成交,美車一台👍黑色有型、低調、肅殺。
請問樓主辦到好入手價多少?
wujr
我是第一批122000
恭喜牽新車,DRG黑色真的好帥
恭喜牽新車,風景很好
wujr wrote: 報導過騎過車的人都是評價很強很高….

好奇一問,很高是指?
wujr
是有增加配備不加價,重點是增加的配備是同類第一個想到做到的
恭喜牽新車~
恭喜牽新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