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報!安全提升續戰悍將 SYM Fighter 150 ABS

自從abs開始在150以下的機車出現後,
不論是網站的介紹或網友提出的疑問
就一直出現一些言論,今天實在忍不住了
大家對abs是不是太洪水猛獸了?
當然!廠商跟作者也有責任,而且是絕大部分的責任
一直灌輸消費者一個觀念
有abs的機車不能改東西~~~
請試想abs運用在汽車上多久了?
汽車消費者改輪胎輪框碟盤卡鉗的尺寸改的鋪天蓋地
怎就沒人跳出來說這樣會出事?
汽車改完後還會引來讚嘆聲,大喊改得好啊!
怎麼今天主角一變~~~啥都不能動了?
連換個不同廠牌不同型號的輪胎都會出問題的樣子?

不是說一定要改,也不是鼓勵改車
但是一直用這種帶點恐嚇意味的言辭
灌輸消費者~~~這樣也不對吧?!
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叫做問題
老實說,沒有看到真的DM的照片或是官方沒有任何的證實
我就算想賭也不敢賭,因為如果沒辦法升級那就是只能認賠了
(雖然就算認賠也算是買到一台不錯的車子,但畢竟是感覺會不舒服)

至於ABS老實說他只是一個輔助的系統
在機車上可能還沒像在汽車上技術已經那麼成熟了
當初在汽車上剛推出的時候也是不讓人改車的
畢竟ABS在機車上也是在最近這兩三年才推出的東西
但如果之後技術也夠穩定之後,我想對那些想改車的人一定也可以滿足他們的要求的
大大說的沒錯 沒到最後關頭沒個準。

一直有網友說7月會上市

但是我個人去問了兩間機車行

兩間都說幾乎所有的DM都被官方收回去了

說高層有人事變動 有新的營銷策略要出來

但是有說ABS版的 FT6一定會上市 但是沒有人知道確切時間

老闆也只透露說她們三陽總公司內部說會上市 但也沒跟他們經銷商說時間

而且現在小弟人在高雄買FT6沒有啥米優惠還要86K左右

讓人不禁想要等看看ABS會端出甚麼牛肉來

但是這樣等真的很煎熬 隔壁棚的新天鵝賣到排隊領車

大B也要準備上市搶市場了 FT6的ABS版依舊龜在那邊

恰逢這段期間正要換車 實在是很難再等下去了

拜託官方快點讓FT6 ABS版上市吧

不然真的會有很多顧客不願再給羊羊羊一次機會了

都跳槽到其他家去囉....

剛得到原PO的最新回覆!!
他說目前SYM保養廠
均有這張雙碟版加裝升級ABS版的DM

由於原廠還沒正式公開發售
故原PO他有答應保養廠
發售前不能公開PO出DM

想要原PO臉書的朋友
可以私信給我但請注意
我已經強調過
原保養廠跟他有保密協定
DM照絕對不能流出!!
最快的方法就是
大家如果有認識的SYM保養廠
就趕快去詢問DM吧:D
實車還蠻好看的啊
缺點就是太貴了點...
FIGHTER 6最近又降價一點了~
難道是傳說中的ABS版快上了嗎??
三陽官網上沒看到特仕版的車色介紹了說,感覺有點像之前JET S要出的時候的那次的情形一樣耶
希望快點出吧,等超久的了
上星期在車行有看到貼出售價
ABS Fighter 6 售價97500元
有圖有真相


帥哥阿軒 wrote:
剛得到原PO的最新...(恕刪)


請問加裝ABS價格有出來了嗎?
月初我也買了一台普通版的FT6了
加裝一萬左右的話還蠻划算的!
今天早上去SYM弄輪胎,有看到不少DM呀,而且自由索取也沒約定說不可po網
老闆表示上市時間依舊未確定,等月底或下個月初再看看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