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大學 GT125/150 還是 NEW FIGHTER


wade1537 wrote:
小弟要升上大學 想買...(恕刪)

在小老婆論談,有人要賣二手NFT,藍色的,11年3月買的,要賣69100元,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買RCK180或地瓜125

長雙載要選座椅較大的比較舒適
評良心講~~錢是父母給的~~就好好努力讀書就好
便宜的就好~~gt125吧
如果你真要問機車最好是去機車論壇問(小老婆.卡布.輕檔車)
那邊才是很多懂車的
這邊有些只是業代回文而已
不然就是擁護者
一直說哪牌好然後說哪一牌很差

我家也有台S牌的
品質感覺就不是很好
即使保固好有用嗎?
修都修飽了
況且保固感覺也都差不多

st921418 wrote:
這裡很多業代都是說三...(恕刪)


誰是業代?

難道說什麼東西好的就是什麼東西的業代嗎?

不是這樣吧?
chiayingcool wrote:
誰是業代?難道說什麼...(恕刪)

我這樣的說法也不太好~真抱歉
因為那個人的回文都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一般的使用者推薦會都用類似的回文方式?
至於是誰你就自己觀察囉!!
我在這比較不便多說我只是覺得他像而已

st921418 wrote:
我這樣的說法也不太好...(恕刪)


因為板大起先是說"很多業代"

這樣的感覺就有點影射到只要是推薦SYM車的人就有可能是業代的感覺

不過各牌其實都有擁護者~

真要這樣講

大家都是業代了
chiayingcool wrote:
因為板大起先是說"很...(恕刪)


大大您說的好呀!
有些人要刮別人之前
也不先自己照照鏡子
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利
可以說說自己對車子的看法
尤其版大所提的GT跟NFT都是SYM的
我們也就這兩款提供意見
為何有些人就要人身攻擊呢?
然後現在又銷聲匿跡...
st921418 wrote:
我這樣的說法也不太好...(恕刪)

我也覺得有些人的回文很多真的是一塵不變
看起來真的挺怪的
最近s牌的動作很大
有也不覺得奇怪
好多人都脫離了現實 還是被業代影響了思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