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要問機車最好是去機車論壇問(小老婆.卡布.輕檔車)那邊才是很多懂車的這邊有些只是業代回文而已不然就是擁護者一直說哪牌好然後說哪一牌很差我家也有台S牌的品質感覺就不是很好即使保固好有用嗎?修都修飽了況且保固感覺也都差不多
chiayingcool wrote:誰是業代?難道說什麼...(恕刪) 我這樣的說法也不太好~真抱歉因為那個人的回文都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般的使用者推薦會都用類似的回文方式?至於是誰你就自己觀察囉!!我在這比較不便多說我只是覺得他像而已
st921418 wrote:我這樣的說法也不太好...(恕刪) 因為板大起先是說"很多業代"這樣的感覺就有點影射到只要是推薦SYM車的人就有可能是業代的感覺不過各牌其實都有擁護者~真要這樣講大家都是業代了
chiayingcool wrote:因為板大起先是說"很...(恕刪) 大大您說的好呀!有些人要刮別人之前也不先自己照照鏡子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利可以說說自己對車子的看法尤其版大所提的GT跟NFT都是SYM的我們也就這兩款提供意見為何有些人就要人身攻擊呢?然後現在又銷聲匿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