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135cb750 wrote:有用過斑馬電池,我老(恕刪) 感謝大大的經驗分享"化油器阻風門油針設定"這個可以自己DIY嗎?如果去機車行弄要怎麼跟機車店老闆說天冷難發動這問題很久了,每次去機車行問不是抓不到毛病(如果出大太陽,機車又變好發動)就是叫我換新的化油器
Finepix~鋼 wrote:換一下火星塞跟自動阻(恕刪) 感謝大大經驗談真的就像你說得只冬天天冷才會現在我發動機車的方式是先含著油門再按啟動開關約3~5秒然後休息個10秒 再重複上一動作 然後再休息10秒第三次就一次發動(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但這樣發動成功機率蠻大的)
rurumigod wrote:感謝大大經驗談真的就(恕刪) 其實車子發不動最好不要補油門或者邊補油門邊發動最好是轉幾下油門或者油門全開停留個幾秒再來發動,這樣會比較好,就是把裡面汽油多倒一點你含著油門發動萬一發起來是1.2秒以內車子馬上就拉高轉速開始帶動後輪,車子怕會往前暴衝,有立中柱也一樣不要懷疑我就看過立中柱車子一樣噴出去的我以前那台老RV會很偶爾發不動不是天氣因素間隔3.4個月或是半年以上才會遇到一次不補油單純一直發動大概打個10幾秒就會發得起來但是馬上熄火,轉兩下油門再發動就又正常不會熄火不過我知道我車子要報廢以前缸頭有滲油不會低但是還蠻嚴重的所以我猜可能跟缸壓或是汽門也有一點關係反正先從引擎周邊最便宜的開始換總會找到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