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 SR出CBS版,便宜一萬塊,想買!

OK的,以前沒ABS、CBS騎了10幾20年也都沒發生什麼意外事故,少超速,

良好的駕駛觀念才是最重要的。
士庭
自己的駕駛行為可以控制,路上三寶不可控
痛一次才知道 wrote:
最近好像全球缺晶片也(恕刪)

通勤而已CBS就夠啦,遇到三寶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
stardust206 wrote:
1萬塊還好啦,打滑雷(恕刪)

不要說得好像沒有ABS就不能騎車。
糖果人 wrote:
OK的,以前沒ABS(恕刪)


認同
糖果人 wrote:
OK的,以前沒ABS(恕刪)

很中肯,但現在時代不同,一堆三寶駕照用雞腿換的
去年底我買SR ABS版 補助扣一扣

辦到好76700元

現在CBS版

補助扣一扣

辦到好74700元

等於整套德國bosch的ABS系統才多花2000元

好這是一回事

另外讓我很不爽的是

新年式的SR把可折式後照鏡給閹割了

那對後照鏡原廠買很貴

左右邊一對這樣原廠價格大約1300-1400元
jamesbond_z8
看來這樣三陽只出CBS才是賺更多的概念
黃色海綿 wrote:
雷殘應該是車主本身問(恕刪)

不管是車主本身或是3寶本身或是國家級道路品質雷殘,總之就是雷了,有份保險總是好的。
s8698tw wrote:
不要說得好像沒有ABS(恕刪)

沒ABS當然可以騎車阿,好比有人身上買一堆癌症險、醫療險、儲蓄險,也有的人是都不買的,也是能活得好好的,是說有那個能力,1萬塊當多買一份保單,看個人高興。
既然通勤用、不競速、穩穩騎,感覺起來ABS 或許就比較可有可無了,祝福樓主買到心裡想要的車
降1萬真的就有感,加上搭配五倍券,真的CP值很高,可以準備入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