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0249分
文章編號:89354460
個人積分:10150分
文章編號:89356584
MaverickRay wrote:
樓主
不知耶,我問車行說要4~5千。但副廠的聽說沒觸媒,要檢驗排氣就過不了..實在很難決策
你被騙了
(通勤者觀點)化油器四行程的老速克達一樣可通過七期環保"使用中的"排氣標準
我家1993豪邁隨便就能通過環保排放標準
你車應該沒我家的舊
所以你的豪邁是用副廠的嗎?另外我這幾天有網查了下,也有看到有人有此疑問,好像副廠的內沒觸媒居多,不知是否真如此?倘若,那隔年排氣又驗不過就冤死了..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