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次K1應該是真的打了一手好牌
跟以前比起來算有誠意啦 數字會說話就再看看囉
大陸的下一代比胖迪好看多了。
讓SYM推出也可以
虛無漫遊 wrote:
冠軍寶座預計要拱手讓人
胖迪雖不久前也有改款但誠意不足
相較之下慘被對手輾壓
大家為胖迪默默節哀吧~~


150 彎道超車? 一定翻車的

查不到銷量的K1 ,多 25CC 就能翻天了?

光陽的負評不是一個 K1 150能改變的,多了這個150 ,最大的影響還是同公司的其它車種

而不是其它公司的車種

在公司負評沒反轉過來之前,只能盡人事~~ 可惜光陽看不透這點,如果看的透

加速翻轉,那就 直接降10000,搶回銷量能有可能快速反轉負評(當然,如果品質沒上來,只會沈的更快)
Eigen
不止呀,網路很很恐怖的,這車是150.1 cc,鑽法規漏洞的一級能效,如果少0.1cc 就會變成四級能效。卡著牌照稅150cc以下的語法漏洞,不用繳牌照稅。這就是台四級能效的舊引擎。
chanp
好慘[點點點] 剛上PTT看到更慘的,Po在23樓
光陽真有心要打死全新迪爵125,就把全車系都改用日本京濱噴射系統
如果還是用西門子、馬牌那一套,再延長保固到四年
那還是在旁邊靜靜陪榜就好。
chanp
@006208 嘴完別人就黑單當沒事,做人不能這樣呀…[笑到噴淚][XD][笑到噴淚]

即使四年保固了,還是會被嘴。不過,好像只剩此項會被嘴。

所以,其他沒被嘴的,都是勝出囉!
chanp
其他 是勝三小[XD]現在是兩年保固賣贏四年保固,要不要開一下檢討會討論為什麼[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006208
只剩嘴這,還能嘴甚麼[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市場已經疲乏,機車族口袋空空,換車週期拉長、慾望降低,這幾年各大廠全壓在10萬上下的高利潤車款的肥肉,如今光陽能爭的就只有過去拋棄的、高不成低不就的7、8萬級距

看回來K1 150,我說眼光準但規格沒誠意,幾乎沒有高階技術下放與新外型
所以我看光陽缺乏一個真正的覺悟,最低成本下來個旁敲側擊,捨不得孩子 套不著狼
你戰略是對的,但是手段與節奏錯了
或許K1 150能擊敗這級距裡很多“虛胖的對手”,但是要搶得口碑與錨定先機,憑這還不夠
Arsene Lupin
覺得說得很真誠+5但可能又會被嘴領幾萬的小菜雞替幾十億的大老闆操心---我覺得就事論事並沒有身份高低之分,一直強調對方越有錢有權不就顯得做出決策的結果越蠢越不值那身家---[沒有不敬的意思]
車主買車怕顧路,配備雖好但口碑建立還要花一段時間,給業者誠意鼓勵加油!
至尊星 wrote:
大陸的下一代比胖迪好...(恕刪)

真的比台灣好看,台灣下一代不知是否也是這造型~~~
KaoSC
好看太多了。胖迪真的醜怪,為什麼買菜車就不能注重一下外型?
不要期待太多
很難
即使一開始超越了
後續呢?
要長久銷售才是重點
基魯菲
對,只要有第二家跳下來絞,K1 150的競爭力馬上腰斬,你要爽上半年行,但是要當年度主力來推,後面會很快虛
bbctank
150級距,其他家沒有「類似的產品」,也沒有「相近的價格」,其實以前大地名流150就是最便宜的150,也是最便宜的前、後雙碟,只是消費者都不知道,這次改成k1又降價,真的很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