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一堆問題,原因就是出在配件COSTDOWN我的鐵克諾20年了,也沒這麼多鬼問題但是也有看到省成本的問題2017年電子里程不動,換新碼表後,不到2周又壞~~連續換了2顆碼表,加上上網詢問之後,得知是零件廠用了品質極差的磁簧開關找了車友焊接更換,12萬公里了都沒故障連一顆20元的東西也要偷,真的是無言~~~現在看討論,不管什麼牌子,皆有不少問題,前陣子我還發現新款機車的皮帶+普麗珠+離合器的護蓋竟然用了塑膠殼.........路上一顆石頭撞擊不就掛了!!!
以五年一大改的週期來看,曼巴和龍二應該都還要再經歷一次加配備的小改吧,曼巴可能就跟改款龍二一樣,加電推及彎道ABS吧,以及那個該死的前殼鎖點,至於龍二就不得而知了,畢竟這次牙膏擠的蠻大力的,配備給的蠻多的,我個人是蠻希望原廠能夠加入行車記錄器,因這東西現在蠻重要的,就算沒加進去,至少也預留孔位及走線方便大家安裝,不知為何三大廠都不重視這點,反而PGO的TIG先內建了,而且功能還給的不錯,TIG車子外觀雖然不討喜,但這方面真的領先三大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