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3539分
文章編號:93118454
個人積分:1780分
文章編號:93123317
navy95 wrote:之前就講過螞蟻大樂跟國民車是不同客群
妳想買胖迪現在一定等迪爵150 妳看噪音耗能清冊都出了
上面那個是以前警用迪爵150 7.8kw約10.61馬力
下面就近期大家在等打k1的FCB15B1/D1 8.5kw約11.56匹 油耗53
如果出這款 可以宣布螞蟻 大樂直接垮 除非一樣賣到8-9萬
價錢只要夠便宜又殺死k1(比69.8k多5k其他配備和k1一樣)
還在螞蟻大樂直接垮?
所謂的跨界 是送貨以外 經常需要載運一些更大物品
露營用具 多隻大型寵物 釣魚用具全套(含冰櫃) 街頭表演的音樂用具
這些個人用途 才覺得需要買螞蟻大樂
再來引擎也不同 螞蟻大樂本質載貨機車
就是起步有力拉得動貨物重物
國民買菜車要的是省油就沒力
------------------------------
然後三陽加電推有用多了
K1加雙碟雙避震只是變貴又沒什麼效益 銷量早就在垮了
不然到下個月看六月銷量 全新迪爵跟迪爵穩拿一二 K1均一價救不了 不知道要掉多少名
要便宜 迪爵
要電推 全新迪爵
幹嘛再去選 雙碟雙避震沒效益又更貴的K1???
不用全新迪爵150 光125能贏了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除非一樣賣到8-9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