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胖迪(全新迪爵2025)還合適嗎?

胖迪雙火星塞油耗跟新瘦迪差不多(聽說車台是一樣的),還是買新瘦迪,也省保養少顆火星賽
fan0208 wrote:
最近剛好要牽車(汰舊...(恕刪)

差一點點錢 真的該買全新迪爵
等一下才對.
等150cc的.準備和另一羊PK的那款.
有新瘦迪之後,會去買胖迪不就是盤?!
skiiks
K1均一價買125的也是
Fish7yu1967
這棟樓的主題是迪爵,護衛軍竟然跳進來讓K1更多的曝光! [偷笑] 就說K1的熱銷,一半的功勞要給三陽護衛軍,不停的讓消費者注意到了K1這款車! [真心不騙]
Fish7yu1967 wrote:
有新瘦迪之後,會去買胖迪不就是盤?!
同感 ~ 買 新瘦廸 才好
小老婆最近都一直暗示說最近就知道

八成是要出改款
ROG_ally
多25cc配備一樣沒用的,改心酸
vic0320
ROG_ally K1 150也不是比K1 125多25cc,然後配備都一樣,所以也是....[^++^]
不會不適合啊,如果你急著買車選胖迪沒啥不好,這台一樣省油又好騎
妳想買胖迪現在一定等迪爵150 妳看噪音耗能清冊都出了
上面那個是以前警用迪爵150 7.8kw約10.61馬力
下面就近期大家在等打k1的FCB15B1/D1 8.5kw約11.56匹 油耗53
如果出這款 可以宣布螞蟻 大樂直接垮 除非一樣賣到8-9萬
價錢只要夠便宜又殺死k1(比69.8k多5k其他配備和k1一樣)



fan0208 wrote:
最近剛好要牽車(汰舊...(恕刪)
買上一代通常是看價格比較便宜,不過這應該差不了多少,直接買新款比較好
navy95 wrote:
妳想買胖迪現在一定等迪爵150 妳看噪音耗能清冊都出了
上面那個是以前警用迪爵150 7.8kw約10.61馬力
下面就近期大家在等打k1的FCB15B1/D1 8.5kw約11.56匹 油耗53
如果出這款 可以宣布螞蟻 大樂直接垮 除非一樣賣到8-9萬
價錢只要夠便宜又殺死k1(比69.8k多5k其他配備和k1一樣)
之前就講過螞蟻大樂跟國民車是不同客群
還在螞蟻大樂直接垮?
所謂的跨界 是送貨以外 經常需要載運一些更大物品
露營用具 多隻大型寵物 釣魚用具全套(含冰櫃) 街頭表演的音樂用具
這些個人用途 才覺得需要買螞蟻大樂

再來引擎也不同 螞蟻大樂本質載貨機車
就是起步有力拉得動貨物重物
國民買菜車要的是省油就沒力


------------------------------
然後三陽加電推有用多了
K1加雙碟雙避震只是變貴又沒什麼效益 銷量早就在垮了
不然到下個月看六月銷量 全新迪爵跟迪爵穩拿一二 K1均一價救不了 不知道要掉多少名

要便宜 迪爵
要電推 全新迪爵
幹嘛再去選 雙碟雙避震沒效益又更貴的K1???


不用全新迪爵150 光125能贏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