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電迪 ( 迪爵 電驅版 ) Part 2 上坡60以上需要時間

ra1xp wrote:
舊車有額外買比較好的胎(大概900元)雨天騎都不會滑,
一換迪爵沒半年就雨天滑倒

我覺得 "連動式煞車系統" 的鍋比較大

例如舊車按左煞只會煞後輪
但新車的主要煞車力量會分配給前輪
於是 "連動式煞車系統" 在下大雨時會更容易讓你把前輪鎖死而滑倒
ra1xp
我是覺得應該不是這原因,如我前面所說,換輪胎後3年多下雨都沒滑倒了。
江-Star
我自己煞車習慣剛好都是雙手+手動ABS [笑到噴淚]
太過用心,葉佩雯的感覺濃厚,這種車MA-WG II就夠了
建議版大發上坡的測試影片時,
也標出在哪裡測試的。
要讓其他人可以騎著不同車種在相同路段測試,
這樣才能顯現出兩不同車種的差異。
江-Star
太家參考就好 這不是什麼官方專頁測試數據哈哈 [笑到噴淚]
迪爵不到十匹馬力,就別太要求了
那個電推應該在起步瞬間就已經把電量耗盡了吧?
對於連續爬坡會有幫助嗎?
ra1xp
老實說迪爵就是市區上下班和買菜用...別要求太多了
江-Star
連續爬坡我覺得沒什麼幫助 我看電壓也沒降
這個原廠胎真的很鳥,能換就換,騎了4年雷產的建議,不過這台也真的很好騎
這台是省油但馬力不太理想,國民車沒辦法同時要求
hughkk wrote:
迪爵不到十匹馬力,就別太要求了


應該說胖迪在出廠的設定就是省油設定
他自家的活力就不一樣,起步明顯較有力
不過油耗就比不過胖迪了
同樣是買菜入門車,調效就不一樣

樓主已選擇以省油為主的胖迪,那就好好適應習慣它
要回復起步加速能力,只能等過保後改裝傳動
輪胎喔
光陽原廠胎比三陽原廠胎好
換光陽原廠胎就可以了

騎三陽用光陽胎~
這講真的 不騙


 
grason00
K1 150的原廠胎是建大,SUI125原廠胎是華豐胎,都是100 90 10都可裝在胖迪上,我家這邊機車行掛山葉,他10吋進的是華豐胎,他說因為最便宜蠻多人在裝,我的GT125化油車也在裝華豐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