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1xp wrote:舊車有額外買比較好的胎(大概900元)雨天騎都不會滑,一換迪爵沒半年就雨天滑倒 我覺得 "連動式煞車系統" 的鍋比較大例如舊車按左煞只會煞後輪但新車的主要煞車力量會分配給前輪於是 "連動式煞車系統" 在下大雨時會更容易讓你把前輪鎖死而滑倒
hughkk wrote:迪爵不到十匹馬力,就別太要求了 應該說胖迪在出廠的設定就是省油設定他自家的活力就不一樣,起步明顯較有力不過油耗就比不過胖迪了同樣是買菜入門車,調效就不一樣樓主已選擇以省油為主的胖迪,那就好好適應習慣它要回復起步加速能力,只能等過保後改裝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