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更新】騎著山葉大兜風100 帶著八歲小孩去環島 ... 成功達陣 !

我也比較喜歡帶女人環島....這樣比較"方便".....帶小朋友....要怕東怕西的....煩~
好有勇氣喔~~ 我小孩才四歲 等他再大一點,我也要來個環島 ,給自已一個回憶,免得小孩大了 理都不想理你時,哪也沒辨法一起出去玩。
我再過幾年等小孩18了再帶他去環島當成年禮.....呵......
因為我有二個小朋友..所以沒辦法現在帶去...二個坐不下...
我家小孩也要升小一,也想過要帶他環島,但是工作上還不允許......
cal636633 wrote:
不知各位有沒有潤滑效果比較好的建議( 一瓶 200以內, 然後味道不要太臭都可接受...)

原廠"鐵罐裝"的2-SS機油,跑長途的潤滑度不錯,味道還很香唷~
cal636633 wrote:
同事甚至也說 " 把超省油的 Focus TDCI 放在家中納涼,

換成是我,一定是開車載小孩環島的
然後弄個車窗蚊帳,把車當帳篷
嘯狼:不要因為年冬歹,就來搞我 (嗯,這年冬不是普通的歹)
我是騎G5 150
我也想帶孩子一起去環島
但我覺得你騎機車環島太危險了
自己一人還好
但是還帶著小孩,而且還是騎2T的車
長途行駛會很不舒服
路途很辛苦耶
我建議還是開車吧!!!
不要冒險
建議樓主...
添加的機油號數可能要改一下!!
畢竟長時間騎乘溫度較高...

中油的不是不好,市區走走停停...中油是很好用!!
但長途騎乘時,建議換號數大一點的機油比較好~

以上...
小熊維尼~Winnie在哪裡!?

achihemi wrote:
但長途騎乘時,建議換號數大一點的機油比較好~

原來2T機油還有分號數的
嘯狼:不要因為年冬歹,就來搞我 (嗯,這年冬不是普通的歹)
早上去換了前輪、煞車& 齒輪油... 剛騎車想到混合比等下班後再請老闆調濃一點... 再買一瓶大大所說的原廠鐵罐上路... 謝謝各位寶貴的建議 ~~~

車輛整備方面:
傳動:騎長途前,傳動一定要先檢查&清理。
輪胎:
煞車:這兩項不用說了
避震:可以檢查軟掉了沒,尤其您還要載小孩。
補胎組: 小小一個不佔空間,但是卻很重要。

人員騎乘方面:
網狀透氣座墊: 夏天環島好物,長時間騎乘屁股都悶著,回來很容易起疹子。
靠背: 大兜風有一組鐵製靠背,高度夠,如果您沒裝後箱的話,
可以考慮裝一下,路上小孩能靠著也比較舒服。

其他風衣、手套等遮陽衣物就不用說啦,夏天騎車防曬做好(脖子別忘記阿),再來多停幾次補充水分,
這樣玩的開心,回來休息恢復的時間也可以有效縮短喔~~


cal636633 wrote:
早上去換了前輪、煞車...(恕刪)

該提醒的版友都提醒了
記得多拍一些照片回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