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GT Super 125 新手開箱 動力+省油

恭喜大大牽新車
我看過實體的SUPER GT125
比我去年牽的GT125還要"寬"一點
不知道置物箱是不是也更大些

不過我覺得三陽算是有在傾聽消費者的聲音
有人嫌棄GY6引擎
就出HAM引擎
有人嫌棄排氣管
就換個排氣管
有人嫌棄避震器
咦...有變大支嗎

不過比GT升級了一些
價格只多兩三千
我以為要六萬以上
若去年就有這台車
我應該就會買SUPER GT125

水藍星空 wrote:
恭喜大大牽新車我看過...(恕刪)

兩台車外殼大小車身尺碼都一樣...
只差在HAM引擎的GT,軸距比GY6版長
這台現在台北各車行有在賣了嗎?
我本來預計暑假簽gt125
但看到super gt125 有心動的說(雖然比gt貴一點不過6萬有找就好)
我想請問super gt這款各車廂大小跟原本的gt比起來有差嗎?
差別應該在
舊GT~跟迪爵的引擎
新GT~跟(新)高手一樣的引擎
這是經銷商的答案
價錢新舊差3000
舊款賣完就沒了~直接換上新款(變相漲價嗎???)



水藍星空 wrote:
恭喜大大牽新車我看過...(恕刪)

車廂大小有沒有比較大我是不清楚...
今天有空我會PO圖
請有原GT的車友自行比較吧!

避震器部分應該是沒改善,但有改裝空間
之前是聽說引擎卡了位置不好改粗
但新GT看了一下好像還有點空間!

TABLE JAY wrote:
這台現在台北各車行有...(恕刪)

車廂大小晚點再PO圖囉!
請自行比較!

3/4安全帽放下去還可以再加一件雨衣跟瓜皮帽吧?

MarcusMa wrote:
恭喜牽新車....我...(恕刪)

最近也想換GT150...

不知你是在大賣場買的還是機車行...

這兩個地方買的那個比較優惠啊?

vic0320 wrote:
最近也想換GT150...(恕刪)


大賣場的優勢是可以分期,機車行雖也可以分期,但會比賣場貴,但如果是現金購車,機車行的價格會比
較便宜,所以看自己選擇的付款方式....至於維修,都沒差啦,大賣場買的車,正常的保養要付費的,機
車行都會做,不會有錢不賺的,若真的需要出保固的時候,就到服務站就行了...

MarcusMa wrote:
大賣場的優勢是可以分...(恕刪)

剛剛看了愛買的DM,GT150賣63888元,還可以24期分期...

不過不知是幾年的車,也不知是不是領牌車...

MarcusMa wrote:
大賣場的優勢是可以分...(恕刪)

今天要去愛買給他訂下去了,63888 - 3500(商品卷),再送500元加油卷,還可以12期0利率(有的銀行可以到24期)...

以代步車來說,算是很超值了,希望別再發生VP 125那樣,騎一萬公里,修了快兩萬元...

VP 125今天賣了,下班時應該就會辦好過戶了,22000賣出,在家附近問了3~4間,從15~22都有人開,最後賣給一個阿伯,態度算是最好的,其他人....

GP 125比較好賣,價格也比較高...

Penghu.a-ming wrote:
兩台車外殼大小車身尺...(恕刪)


可是我看過SUPER GT跟GT的實體車
確實SUPER車身比較寬唷!
尤其飛旋踏板的地方
您有親眼比較過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