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大牽新車我看過實體的SUPER GT125比我去年牽的GT125還要"寬"一點不知道置物箱是不是也更大些不過我覺得三陽算是有在傾聽消費者的聲音有人嫌棄GY6引擎就出HAM引擎有人嫌棄排氣管就換個排氣管有人嫌棄避震器咦...有變大支嗎不過比GT升級了一些價格只多兩三千我以為要六萬以上若去年就有這台車我應該就會買SUPER GT125
水藍星空 wrote:恭喜大大牽新車我看過...(恕刪) 車廂大小有沒有比較大我是不清楚...今天有空我會PO圖請有原GT的車友自行比較吧!避震器部分應該是沒改善,但有改裝空間之前是聽說引擎卡了位置不好改粗但新GT看了一下好像還有點空間!TABLE JAY wrote:這台現在台北各車行有...(恕刪) 車廂大小晚點再PO圖囉!請自行比較!3/4安全帽放下去還可以再加一件雨衣跟瓜皮帽吧?
vic0320 wrote:最近也想換GT150...(恕刪) 大賣場的優勢是可以分期,機車行雖也可以分期,但會比賣場貴,但如果是現金購車,機車行的價格會比較便宜,所以看自己選擇的付款方式....至於維修,都沒差啦,大賣場買的車,正常的保養要付費的,機車行都會做,不會有錢不賺的,若真的需要出保固的時候,就到服務站就行了...
MarcusMa wrote:大賣場的優勢是可以分...(恕刪) 今天要去愛買給他訂下去了,63888 - 3500(商品卷),再送500元加油卷,還可以12期0利率(有的銀行可以到24期)...以代步車來說,算是很超值了,希望別再發生VP 125那樣,騎一萬公里,修了快兩萬元...VP 125今天賣了,下班時應該就會辦好過戶了,22000賣出,在家附近問了3~4間,從15~22都有人開,最後賣給一個阿伯,態度算是最好的,其他人....GP 125比較好賣,價格也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