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希望買jet s l >>>萬萬不妥!!

這款車身非常重 父母五十幾歲能騎這台已很厲害

買完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只有小孩才能騎 車身太高 矮肥長輩爬不上去

太重車身 真得沒辦法

我家買完就後悔了
quake
車子裝備重量才127kg這叫很重??國產一大堆車都比這台重,五十幾歲能騎這台已很厲害??我50歲了,每天騎197kg的紅牌仿賽通勤,那我是不是應該叫超人了[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mugenpower
買車下訂前 都沒上去試坐一下?
擇自己所愛
愛自己所擇
兩台都不錯!
主要差異在於動力與置物空間,以及長期持有的風險
氣冷引擎相對簡單,水冷需要多注意一點點
畢竟散熱機制多了不少零件~自己斟酌囉
devil2772
汽車更重....
選jet sl吧,
外型帥而且是水冷,
水冷多花點心思照顧就好,
我的RCK從2011年買到現在也已經11年了,
細心照顧,該換該保養的不要省,
我的RCK到現在還是很兇
stardust206
11年!可以詢問里程嗎,墊片都沒沖掉?!
外型喜歡哪台挑哪台 真羨慕你有好的爸媽

我大學騎家裡2手10年豪邁而已

爸媽一出手就是比較高階的車款 很棒了
ca7048382029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飛吻][100分]
quake
羨慕[+1],我18歲的時候還在坐公車上學,父母不准騎車,更別說買車,直到出社會後有了錢才自己買機車來騎
FNX...記得是2V機車........重點是可能要改版了...有抓到偽裝測試車
SL..是4V機車...會比2V來的很好.....
最後是......加一萬有TCS的MMBCU....感覺更棒.....
如果你只是要代步的話FNX就夠了,若是想要熱血點會跑長途,JET SL就會比較適合畢竟水冷引擎是適合長途的設定
stardust206
請問"長途"的定義是幾公里?
白牌的話你還是買新迪爵就好了
你現在18了,2年後滿20歲後,你應該會去考大型重機駕照

到時你想看的應該就不會只有小小水冷125cc
ca7048382029
新迪爵真的很不錯,車廂大又省油
JET SL目前網路有7000完工價
升級SL155
帥氣小跑車

FNX就是帥氣的高科技通勤車

既然你喜歡FNX那就買FNX吧
只是就沒有小資性能提升的方案而已
時西北齊,立紅竿賀甯蒙鴻察,吹西北嵐風。查曉理奇稀,歸稽齊紅柑。
FNX以代步車來說的話除了車廂比較小
前腳踏空間真的慘
有時網購超商取貨箱子看起來不大
就是放不進去
還有車廂要過電才能按按鈕打開

不過SL的後照鏡跟把手比較廉價一點
不知道三陽是在省什麼

車廂要放全罩帽的話兩台都可以打槍了
我記得有ABS的125要符合你的需求
可能只有勁6比較有辦法

看要不要自己貼一點上MMBCU
ca7048382029 wrote:
是的小弟會好好練完車,考完駕照,保好保險才上路,謝謝大大叮嚀跟建議

花個錢去風評好的駕訓班走一圈,上個課,不需要自己拿自己車在空地轉圈圈亂練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