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2852分
文章編號:89640816
應是算最快的了,
在其之上的TIG 170、KRV 180,
也許有很多人拿出來比,
但這二台的排量畢竟在SL+之上,
跑不過是正常的,
只不過很多人會拿SL+想越級打怪,
結果就變成了...
SL158動力好像沒網路上說的厲害?
打不過TIG、KRV就好像沒網路上說的厲害???
四年級生打不過五、六年級生,好似也沒多厲害的意思。
怎會有人把SL+跟TIG 170、KRV 180算進同級距內...
不過現在同級內的排量各車廠也沒喬好,
150.1、155、158之類的。
同級距比較的話,我只認為是10cc內合理,
比如150.0~159.9,至於氣冷與水冷是否也要分開算就...
chiayingcool 我覺得SL+還是有機會登場吧0.0
~豪豪好~ 如果有當然是最好,我最喜歡看大混戰了。[含情]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