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汽油幫浦的問題,因為我的第一代噴鵝這款車在出廠時,汽油幫浦的設計就不好、一旦油表剩兩格我就要乖乖的加油,車買了6年還從來沒有騎到沒油過,我始終記得剛牽到噴鵝時那位車行員工語重心長跟我說的話,這台車要記得油表剩1-2格就要趕快加油了,不然會燒掉....雖然事後YAMAHA有全面召回換幫浦,但我仍然不敢讓我的噴鵝餓著...所以很笨的問一下,RV的幫浦應該不像Y牌的一樣吼...

Ans:最好也是趁剩兩格時加油,不過RV250油表不準是通病,我是用TRIP功能看里程加油,大概每300公里就去找加油站,泵浦我有換過,不過算是個案吧,底端濾網塞住,只能整個換掉。


2.第一代噴鵝騎到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第一代噴鵝的汽缸,設計得不良(好像是缸壁太薄會破掉)導致車沒熱完(至少2分以上)就騎會熄火,更有嚴重的就像縮缸一樣完全沒力,速度上不去、且急煞也會熄火等等....RV的車不會有這種問題吧...

Ans:水冷車這問題不太會發生,尤其是噴射的。


3.液晶顯示的表,因長期曝曬日光會褪色,RV有擋風鏡所以應該不太會有這種問題吧

Ans:不會,騎了4年5萬公里,有一半時間停在公司露天停車場,都沒事,但是左邊方向燈開關壞過兩次,應該是淋雨淋太久的關係,定期上油比較保險。
連動式煞車真的有那麼奇怪嗎?
chuleei wrote:
1.汽油幫浦的問題,...(恕刪)
RV250 車友 好久沒有 聚一聚了...................

大部分的 車友 也都 買了 黃牌 紅牌


還有車友繼續 RV250的嗎?


是否有人要辦個 大會師





arensdodo wrote:
連動式煞車真的有那麼...(恕刪)


CBS在壓車時會有一個力道去扶正車身,如果不常殺灣的話沒差,
不過原廠的煞車只算堪用,都照速限騎還OK,
可是一台隨便跑跑都能破百的250,遇到緊急狀況時,只能靠運氣/人品了。

另外改前卡鉗的話,CBS勢必廢掉,再來是CBS廢掉後,兩手總泵的手感會很差,
再改個總泵+直通的油管,碟盤再加大,這樣才夠用,不過懸吊也需配合加強,
一來一回這樣改下去,再加上其他改裝及維修,花的錢大概又可以再買一台了。
等白牌大羊有ABS就換車

在雨天摔太多次了

重裝坦克 wrote:
等白牌大羊有ABS就...(恕刪)


先換個好輪胎吧!不過RV250預設的輪胎尺寸也偏小,我後來後輪裝到140/70-13才覺得比較好,
雖然B02抓地利普普,幸好最近DUNLOP新胎已經進台灣了,下次改用Smart Scott試試看。
剛入手05化油,日曬雨淋外觀不佳,但引擎水路健康,利用下班後自己DIY整理整理,預估再一周就差不多了...假日出遊用...,
想請問各位大大,全車換色烤漆大概要多少錢? 會不會比買新殼便宜點?(目前問到全新殼近$7000)
單燈板有時看來拙拙的...有想改雙燈, 但換色跟改燈, 驗車順序不知如何安排才好?







個人覺得單燈的比較好看耶...

凱下來的零件可以便宜售嗎...

cflee1205 wrote:
剛入手05化油,日曬...(恕刪)


噴黑後就剩手把等鐵質部位也可以烤一烤嘍
小弟也想買台中古RV250來騎騎,但是自從奇摩拍賣把二手車移到服務+去以後,
發現二手車的數量越來越少,而且大都是車行在賣,露天有但是也不多,
還可以去哪裡看呢?還是說有車友的愛駒要賣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