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甩尾的野豬 wrote:自己體重85公斤都是...(恕刪) 哥網路上有部影片 大摧油門後, 好像沒加速感?...你這台會這樣嗎?或其實確實有在加速,只是影片看不出來而已?jjames725twtw wrote:嗨大大,我的認知,胖...(恕刪) 謝謝 若有機會 再實際試騎看看!
會甩尾的野豬 wrote:自己體重85公斤都是一個人騎乘,騎了一個星期按照自己平常的方式騎(時速大約45-70),總共騎了271.9公里然後92無鉛汽油加滿油為4.89公升,油耗測試是一公升大約可騎乘55.6公里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心得,謝謝。 你確定油錶是準的嗎?
jjames725twtw wrote:嗨大大,我的認知,胖...(恕刪) 真的沒錯.我實際騎就是如此.速度真的不會慢.加速也比我老車快多了.很輕巧的油門感.我也看過不少次騎胖迪跑山.真的也很快.網路一直黑胖迪爬坡不行.真的覺的莫名其妙.就真的爬很順啊速克逹本差不了多少.坡度超過設計角度時.都一樣變烏龜別被一些無良Youtuber騙了.你只要在山上看當地居民也在騎胖迪.就知道這黑的沒道理.反而大地名流還沒看過有人拿來跑山的, 可能買的人還不多吧.還沒碰到.個人買胖車近一年的體驗:1. 省油是真的.不過要過磨合期.2. 我對胖迪最滿意部份.就是油門很順.若你控制得當.可以順到不用煞車.買飲料透氣孔不會溢出半滴.3. 胖迪的缺點.就是過凸凹時.彈跳較多.是車身較輕?還是避震設計不夠?這點是sym可以考量改版時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