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摔車過..除了三角台歪掉

試問 還看的出來哪裡要檢查的地方

謝謝
SYM GT125 噴射 三角台之問題

steak_rock wrote:
有摔車過..除了三角...(恕刪)

照片不是拍得很正面.........
樓主是摔左邊嗎?看起來感覺車手左邊比較低,
三角台看要要自己喬還是換新,副廠的不貴
貴工錢,順便珠碗跟珠子都換掉重上油.
車手也可用扳的,但是如果沒影響可以不管.
是的 我是摔右邊(照片上是左邊)..

換車子已過保固..想這次大修一下..

三角台 離合器 卡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