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四代銷量為何還是125的霸主呢?


Loompster wrote:
我是因為Gp125...(恕刪)
我講這些例子,就是希望Yamaha的機車能夠做小台一點,不然遲早賣輸人家,太大台不方便。125、155都比別人大台許多,會變成致命傷。

車大台坐得才舒服
小台只有好停車一個優點
但坐起來不舒服,車重不夠容易飄,車廂空間也不夠。
而且,光陽也只有125入門款的GP賣得贏YAMAHA
你說大台不好賣?
你看150,Force屌打RCK,數量也只有跟比較貴的SMAX差不多
orea2007 wrote:
車大台坐得才舒服小...(恕刪)


我也是這樣覺得,大台才舒服,小台125座墊小,坐起來不舒服,我用家裡的gp125載過朋友,被朋友唸,座墊太硬、車子太跳,他坐後面屁股痛...

從此之後就再也不用Gp125載朋友了,家人倒是很喜歡gp125,本想說要買新勁戰來替代掉gp125的,計畫失敗,家人喜歡好停車的機車...
今天上班時有看到一個女的騎著勁戰4代消光黑,機車尾部殼與殼之間的組裝細縫,不是裂痕,真的沒組裝好,細縫很大,如果騎車剛好遇到大雨,可能會滲水進去...

Loompster wrote:
今天上班時有看到一...(恕刪)

女?
尾部?
細縫?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雅志 wrote:
感覺會買這一台的或...(恕刪)


想買二手的要小心了

今天又一部自撞事故車..沒意外一定會流入二手車市.因為是最新車色勁戰.

沒煞車痕 科大女生雙載自撞電桿 1死1重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9dKFx3uGo

基本上二手車行最喜歡收勁戰..去看看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車行的小貨車..經常會收到車頭撞壞的勁戰.駕駛或是乘客是否還在就不得而知..

皮很丘 wrote:
想買二手的要小心了...(恕刪)


之前就有很多事故機車流入二手機車市場啊,不敢買二手機車。用頭腦想也知道哪來那麼多二手勁戰在賣,有的還超便宜,勁戰也很好脫手...

Loompster wrote:
我也是這樣覺得,大...(恕刪)

你朋友要求可真多,你都願意載他了,他還好意思抱怨你的車子?
話說回來,你這位朋友他自己是騎哪一款車? 他的車很完美嗎?
明方矩 wrote:
你朋友要求可真多,...(恕刪)


真的很難坐,我也被家人用gp125載過,除了好停車,其他都不行。很便宜是沒錯,坐後面被震到腰酸背痛...

我朋友騎Yamaha gtr 1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