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出廠MAJESTY 125 正式完工!!! (圖多)

很少把一篇文仔細的看完 除了讚不知該說什麼.
終於看到01以前的感覺了....才大3@@?看起來真臭老^^"

不過技術比路上一堆車行都還要強了吧!!!!高手!
我也騎馬車 看大大的文之後 下巴都收不回來
我只有機油齒油自己換而已 您這種境界實在不知給你幾分
向你致上最高的敬意
這樣一台花多少阿 哥哥
ccycoker wrote:
很少把一篇文仔細的看...(恕刪)
樓主超厲害的,美式機車DIY也就差不多就這樣而已了。
而且是完美復刻了一代名駒,馬車125。請受小弟一拜。
OH MY GOD
太神拉 真男人魂
樓主太強大了 如此之用心 非一般常人
真是太讚了
我認識一位車店師父...把一台A博士大翻修...很好騎,也許可以問他要不要賣?
richardtim wrote:
前言:其實原本只是想...(恕刪)
太厲害了~
年輕人 有前途啊~

只不過不知道花的零件錢 會不會跟買一台新的一樣?

以前好像聽說 整台汽車的零件價格 會比一台車貴很多?

超愛看這類 舊車回春文

樓主 還是學生,看完後 回想自己以前學生時代都在混啥=_=!

好文.....6分奉上...........啥,系統最多只有5芬可以加!!!
身為前馬車車主的我,特地登入加滿分!

以前騎馬車的時候因為不想給車行賺,也是自己來DIY,看到這些零件,回憶又湧現在我的腦海裡了...

好久沒看到這麼棒的分享文了...

因為01你變了你知道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