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就讓人不捨及心疼的YAMAHA TW225(警用機車)


Matt1206 wrote:
騎車要回家時,看到T...(恕刪)


在日本當地也是停產的經典車款

台灣網拍也要將近2000K啊~

公家機關的公務車再好 也不會珍惜... 真是可惜~
Being A Rider is Easy and Free.
這部車最後會報廢然後上網拍賣.上次還看到一台野狼幾千元低價被標走...

台北惜物網
http://shwoo.taipei.gov.tw/default.asp


Matt1206 wrote:
騎車要回家時,看到T...(恕刪)

jampunk wrote:
台灣網拍也要將近2000K啊~


哇塞

200萬?
哎呀~~失敬失敬~原來版大跟小弟是老鄉阿~~~每次去運動公園都會經過看到她!!!!覺得~警察怎麼會用這麼屌的車!!!!真是浪費阿~"~a
這台警用TW225只要是生鏽處,全用噴漆{鐵X士}搞定。 如"排氣管,輪框,手把,引擎,看到真的是很無言。
警用機車一年的維修費才編列不到2K

剩下的要保管人..咳咳
只因為他們花的不是他們自己的錢..........
Matt1206 wrote:
騎車要回家時,看到T...(恕刪)
不過我之前當兵時

營區裡的3台檔車倒是保養的亮晶晶

不過在我服役期間只看過一次被班長騎出去過

保養次數都比騎出去的次數多的多了

條子會直接回嗆你
我開單就來不及了還保養





嘿嘿嘿,這台照顧的怎樣!加速順暢,引擎不滲油!
jampunk wrote:
在日本當地也是停產的...(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