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131704 wrote:
最近想買四代勁戰但...(恕刪)


人品比較重要

去年九月買的五期

我朋友跟我同時買

都沒問題
去年6月買到現在里程數6886 (五期版)
除了油表不準讓我相當困擾以外
其他沒什麼問題....
還沒10萬啦.
台北市雷霆S 150 ABS是95000元辦到好.
看能不能找2016年3代五期噴射領牌車
應該算是末期的3代戰
末期產品都常都比較成熟,沒太大問題
其實2015的現在也是好好的,真的很好騎!
原本想等競戰「5代」面世再出手的,但突然想到下一代的競戰會被強制安裝CBS(個人愚見認為ABS機率不大),就突然很想直接入手「4代」了^^!!!
上次有聽yamaha裡面的人說勁戰要改款
光看漂亮的尾燈我就想買了
外型真的沒話說
只是騎到哪裡都像是車聚
希望到時會有運動化的Blue Core VVA engine
神艷 wrote:
上次有聽yamaha...(恕刪)
喜歡就買,我看到四代外型最合我意,我就買了,九月購入到現在騎快兩千沒什麼問題,現在還要找五期還是三代戰我覺得蠻有趣的,如果以後有要賣車的打算還要考慮年份,到現在唯一不滿意的就是他的前避震,感覺有點軟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