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化油雙色版GTR--油路不順

負壓膜+1 以前發生過 自己換很簡單 有遇過沒破可是車沒力換了就好了
最近天氣比較暖和,發動後就比較正常
不曉得是加了油精有用,還是天暖的關係
負壓膜有空我再拆看看
剛看騎了3.9萬,請問會跟傳動那有問題嗎?
皮帶、普利珠那些都沒換過
cdce156 wrote:
請問我化油版的GTR...(恕刪)

換條油門線看看,或右手把下面硬硬的油門線管向右轉看看。
cdce156 wrote:
請問我化油版的GTR
剛看騎了3.9萬,請問會跟傳動那有問題嗎?
皮帶、普利珠那些都沒換過 (恕刪)


傳動問題是會起步頓挫
尾速上不去
也有可能打滑有引擎聲
車卻在原地不動

年度如果太久
建議皮帶要換
傳動組保養一下

引擎不順暢問題
會比較複雜些
除了引擎本體
線路火星塞
化油器、空濾...進氣...
要一樣一樣排除
突然發覺偶只是個01街友 >
拔掉化油器後端的大束環螺絲,直接無敵了,把我的化油勁風光125cc的大彈簧2000轉換成1200轉的配原廠11克珠

起步0-60km用飛的了

加油門能直接提速又不會熄火,真爽

cdce156 wrote:
最近天氣比較暖和,發...(恕刪)


天氣跟汽油精都可能有關係

我的故事供你參考
化油gtr,3萬多公里清潔化油器一次,之後就不定期添加汽油精(3米牌居多)跟清積碳(從空濾處噴藥水),大概2萬公里固定換一般火星塞,直到7~8萬公里後,好天氣一觸擊發,陰雨天就多要發幾次,不管天氣還沒熱車就很容易熄火,9萬公里調整汽門一次,易熄火仍無改善
10萬公里,換了原廠空濾 ngk火星塞C7E,首次更換原廠汽油濾芯 原廠點火線圈 原廠火星塞蓋,啟動繼電器跟啟動馬達拔下再插回去,有改善很多,只剩每次電發要2~3次才會成功,最後有次放在戶外淋雨一晚,電發 踩發都無效,再隔天出晴天,電發 踩發到快沒電總算發起來了,到了車行,調整一下油針跟換上新電瓶後,從此就恢復一觸擊發 動力順暢
但是後遺症來了,排氣很臭 放超過4~5天沒騎會很難發車 油耗增加

原車負壓膜完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