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e156 wrote:
最近天氣比較暖和,發...(恕刪)
天氣跟汽油精都可能有關係
我的故事供你參考
化油gtr,3萬多公里清潔化油器一次,之後就不定期添加汽油精(3米牌居多)跟清積碳(從空濾處噴藥水),大概2萬公里固定換一般火星塞,直到7~8萬公里後,好天氣一觸擊發,陰雨天就多要發幾次,不管天氣還沒熱車就很容易熄火,9萬公里調整汽門一次,易熄火仍無改善
10萬公里,換了原廠空濾 ngk火星塞C7E,首次更換原廠汽油濾芯 原廠點火線圈 原廠火星塞蓋,啟動繼電器跟啟動馬達拔下再插回去,有改善很多,只剩每次電發要2~3次才會成功,最後有次放在戶外淋雨一晚,電發 踩發都無效,再隔天出晴天,電發 踩發到快沒電總算發起來了,到了車行,調整一下油針跟換上新電瓶後,從此就恢復一觸擊發 動力順暢


但是後遺症來了,排氣很臭 放超過4~5天沒騎會很難發車 油耗增加
原車負壓膜完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