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協助給個新勁戰 曲軸維修建議

會不會他換一隻有問題的給你.

通常一般是這樣.如果拆下發現有問題的當下. 就會告知車主了.讓車主看拆下的曲軸是有啥問題..
要換一起換.. 車主如果不換,是車主的問題..

不會裝好再跟你講有問題. 這師父是在心虛啥~
et002061 wrote:
我的機車(新勁戰 化...(恕刪)
我的觀點,可能區軸在上次拆裝的時候有弄壞,老闆不敢講
只好先"提醒"你可能有問題

正常如果區軸有問題,一開始就會通知你了,而不是交車時才告訴你有問題;
另外,搪缸基本上不如換新
其實買一個新的副廠鐵缸,價格應該也差不多
甚至直接套改裝58.5缸了
是我會這樣做

不過現在區軸問題,還是得處理就是了
處理好就把車子賣掉,現況交車,之後再壞什麼就是下任車主的事了
當車行拆引擎發現區軸有問題的時候,就該打電話給車主要不要一起修
像這樣有問題不說,等修好後車主騎回去發現有問題,在一堆理由,基本上都不會在同一間店修了
找另外一間評價比較好的車行處裡吧。

化油車太老了除非你想拿來大改1000條

換車吧.........01鄉民上個月很推全新迪爵很省油又會跑快買一台
粉紅喵喵公主護衛長 wrote:
大膽 某些人說 山葉...(恕刪)



現在就是引擎大修的 8千元才剛花下去了而已,現在頭(曲軸)能夠不洗乾淨嗎?

這莫名其妙的什麼引擎大修(因為搪缸造成新引擎的壓力過大)導致原本原本體質差的曲軸出現異音的荒謬理由都出現了,也搞得我這幾天心情都很差
粉紅喵喵公主護衛長
說我護航 也要有證據!我護航那家了!牠才是專業護航山葉的!我還譙過三陽咧!真的不能信這種專業護航帳號啦!
webb6688
你還好。我去換化油器沒幾天又沒動力換皮帶和2手啟動盤..2千多公里就比電自還弱(不休換新車了)現在車子都當拋棄式用
shenhung wrote:
會不會他換一隻有問題...(恕刪)


你講到這件事,我剛好想到了,那天我去牽這台引擎剛大修的車時,他有提到那時候還沒大修之前,我有去現場聽他怎樣哪裡吃機油、解釋該怎樣修,在那個我去現場看時,汽缸還沒有拆下,只有汽缸頭拆下而已,所以他跟我說,那時候他沒動到曲軸,現在曲軸有異音了,那是因為引擎剛大修,汽缸內部壓力比以往的汽缸還大,才讓原本體質不良的曲軸產生了異音,這跟他無關,不是他修壞了,反正就是在推卸理由 …
惡魔的右手 wrote:
我的觀點,可能區軸在...(恕刪)


你講的,其實我也有想到的,如果在那時候再整修引擎時,曲軸有問題就該先跟我說了,讓我考慮要不要一起順便處理,而不是我去牽車後,才跟我說,而且我在去牽車那時候,真的還不懂他說我這台車的曲軸體質不好… 這句話的意思,而是隔天我要出門發車時才知道問題大條了,然後我去留電話,請他回電,也是等了一整天都不回,隔天我再去現場遇到他,才跟我在那邊瞎掰,是剛整修好的引擎壓力比較大,造成原本體質不良的曲軸出現了異音,不是他修壞的,當下我心情就很差了,我就用很不耐的語氣,問他要怎麼修,然後費用多少,然後不是我不想換新缸,是因為他的原廠汽缸的報價,要價 4000,考慮這台車就不太可能拿來操了,加上不太想花太多錢再去整理了,只好跟搪缸的 2000元妥協了,畢竟一開始就只是想處理吃機油的問題而已,不然平時騎乘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grason00 wrote:
其實買一個新的副廠鐵...(恕刪)


這台車,如果曲軸修好了,哪可能會賣掉啦?

光是引擎大修就已經花了8000了,再加上過兩天,還要修的曲軸就得花 7000元了,都已經付出這些錢了,就不可能賣了啊,都付出 15000去整修了,只是這曲軸的事情讓我這幾天心情都很差,因為原本沒預估到得要處理曲軸的異音問題
tekken
剛結束不久的39800換新車感覺比較香
PK*PK wrote:
遇到兩光或X心的!請...(恕刪)


我也想設下停損點,所以才會考慮在他那邊維修曲軸的問題,不然,如果我跑去別家維修曲軸,又得再拆裝一次剛搪缸整修好引擎,到時候引擎組裝回去之後出了什麼問題,變成他也不認賬(因為是由別家店重新拆裝過了),然後維修曲軸的店家也不認帳了,變成彼此責任互推,那我這台車又變成皮球,大家踢了,現在是考慮到修曲軸,得拆裝引擎,為了不要有後續的爭議,也只能回去再讓他繼續維修曲軸的部份了,這引擎跟曲軸的部分,如果都處理好了,未來兩項在他那邊維修(引擎、曲軸)都沒再出現什麼問題的話,我也不可能再回去那家店,讓他碰我的車了,原本只想找一家能信賴的店來做以後維修的固定店家,結果每一家都是來敲錢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