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山葉公司轉由「日本山葉發動機株式會社」直營

好事啊。不然台灣本土沒比較夠水準的機車。

台灣鈴木機車,應該不算。只能說沾到一點點。
尤其是速克達 白牌以下 全部沒賣。
直營後要把牛肉端出來才是真~
不要好幾年的產品還在用~
三隻羊的都一直推出新科技~近日的DRG2.5代~
bsw11111 wrote:
直營後要把牛肉端出來...(恕刪)


應該把國際熱賣的端上來。至於什麼高科技。我是相信國外的月亮。


希望國際汽車大廠,多學學人家。雙火星塞 專利。

(Alfa Romeo Twin Spark, TS 技術 不含)




超越四輪,看看四輪火星塞,都沒台灣速克達。燒的白亮。白亮。








多點燃油噴射(MPFI)或缸內直噴(GDI)看看機車這麼省油。

沒去開發汽車引擎。真的是人才。

相信過幾年。台灣控制做得更好。油耗75km以上不是夢。

看看ECU 有沒有機會。32bit或是更高。

油耗優化、排放控制、動力模式、故障診斷、增壓控制、混合動力整合等。最不是流行 電推.....
karoksam
加上六軸IMU
Jeremy04052208
雙火星塞賓士20幾年前就有 M112 M113等等都是 12缸也有
往後台灣的車系,
應該會和東南亞地區市場合併,
降低開發成本,直接引進車款在台組裝,
近幾年銷售量受到兩陽夾擊
如果經營還是不理想,會不會就淡出台灣市場?
不敗神話zero
人家山葉重心、研發都放在東南亞了,而且東南亞產的車款比台灣豐富多了,台灣還買不到人家更好的配備與車款。光一台大家想要的競戰155台葉搞了多少年才搞出來。
我愛星爺
之前台製還有回銷日本 現在都是東南亞製回銷日本 台灣人工一直在漲 你是老闆不用想也知道 那個成本低
blu-ray wrote:
往後台灣的車系,應該...(恕刪)


東西好不怕比較。

我就舉例日本鈴木機車,在台灣稱為白牌的。


東南亞,中國沒賣。東南亞大部分都有賣。台灣不算....


台鈴 Swish 125在日本賣不好。不然怎麼沒賣。SUI 125 也是。

但是台灣到現在還是有賣 Swish 125。只是換個顏色,配合台灣漲工資。

當初可是全球首發、建議售價77,800元起

2026。我在二奶看到的。

Xantia_L
有進步就好,不要都不動。如鈴木。現在兩隻羊。咬來咬去....[笑到噴淚]
hiroyoshi
輸輸企就算了吧,保修體系爛得要死
就印尼化
未來台灣副廠件會少很多
缺料會等很久
回應
juliusko2004
除了進NMAX ,有進其它款的車型嗎?台灣製造生產的山葉機車,還要供應環太平洋地區和日本母國喔!

Nmax是整機進口,其他用大量印尼件到台灣組裝。
juliusko2004
除了進NMAX ,有進其它款的車型嗎?台灣製造生產的山葉機車,還要供應環太平洋地區和日本母國喔!
別強調中日友好了,台灣的利益日本也是想拿就搶,如Panasonic本是中日合資企業,但日方發現在台灣獲利很好,於是趕走台資劃歸日本直營,以前HONDA也要求三陽將股權都轉給它,但三陽拒絕,於是不再合作,三陽改代理韓國車。
hiroyoshi
中日友好(?)
hjfrank
台、日友好
既然變成全日商企業
看會不會把TMAX國產化
因為連MT15 xmax全都可以國產化了
然後看看xmax 250有沒機會引進
不敗神話zero
說真的一個月只有數十台銷量的車款要國產化,那會很賠錢的,光開模成本花十年也回不了,這也是賣的少還不如用引進方式賣的原因。MT15算白牌車款每個的銷量還比較高,但TMAX這種高價車款一台月大概就數台吧。
日本公司直營,應該少點包袱,降價最實在。
從汽車來看
HONDA從南陽變台灣本田
降價了嗎?
國產車系增加數量了嗎?
原廠進口的車輛選擇變多了嗎??

這樣大概就能知道
日本人對台灣市場的經營方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