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 aero 與 新勁戰大燈比較


我要去環島 wrote:
哇哩哩 說真的真不輸...(恕刪)


別忘了
GTR aero有試乘活動

樓主應該是試乘的學生吧?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我要去環島 wrote:
還有這位大大 你入手了喔

因該是 7XXXX吧 可是昨天我去一間山葉

他們怎麼跟我說 價錢還沒訂出來~"~

難道我被騙了嘛!?

樓主應該是入選校園試車手的隊員吧
所以才能先拿到車
期待你們多po心得上來喔
LR Freelander MK1 SE 2.5 V6 /YAMAHA Cygnus X FI
只看照片的話這燈型真漂亮
就等上路看實際照射了
起步第一也許沒辦法,大燈在龍頭的照明第一倒是很有希望
s32214 wrote:
燈具大才好阿...以...(恕刪)


應該是仿E46的小顆的吧

能上正E46也是高檔貨了......
這大燈應該拿R1Z來pk一下才是…
這兩台燈具的fu還蠻接近的…
大頭寶寶…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testaynow
看起來不錯..近燈看起來跟新鵝差不多..遠燈好像打的更遠..
感覺近燈粉棒呢
希望有GTR AERO近燈 New Cyguns X遠燈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
唉~~~實用的結果就是.....

大頭寶寶....

一點想換的動力都沒了
sorry自推一下

因為有其他板友問到有無aero 與 新勁戰的大燈比較

所以就讓這篇在浮起來一下吧
kent94875341 wrote:
圖可能有點傷眼......(恕刪)

新勁戰還是猛了一點
不過GTR已經很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