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初選車有幾點,一是車子不要太大好停車,二是要有雙避震,三是車箱要夠大,四是不要超過7萬,這幾點看一看就RAY還可以。那時候還有去比Z1,但是三陽的評價似乎沒有太好,所以就直接買RAY。而那時因為比較急,沒有去比較光陽的車,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符合我條件的光陽車就是。
騎到現在一年多了,里程7千多,只有平常上下班用途而已,騎起來輕快,油門加速也不錯,但是到了大約7/80之後速度提升就沒有那麼快,不過我通常都在40~60之間遊走,所以對我很夠用了。避震一開始比較硬一點,大約一千後就比較好了,然後輪胎似乎不耐磨,我的7千多就已經要換了,我還在撐,打算8千保養時一起換。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59640190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三X的非主流款幾乎沒什麼人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