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使用液晶面板可以把整個行車資訊整合在同一個畫頁上,
,以相同面積的區域來說會比較簡單清楚明瞭,
就像指針式的卡尺跟液晶卡尺,普遍大家還是認為液晶卡尺
比較沒有判讀的問題是一樣的。

Nmax的螢幕資訊可能有個缺點就是沒顯示引擎轉速,
不過比起16~19年式的圓形顯示面板確實進化不少了。
經過消費市場的回饋訊息,相信下一代的面板應該會再繼續改進的。
g19756474 wrote:
可能是使用液晶面板可(恕刪)
cvt傳動看轉速有什麼用?
hongkonger2018 wrote:
cvt傳動看轉速有什麼用?

要DIY微調或改裝傳動系統時很有用
傳動零件老化時也可以從"轉速的改變"看到一些蛛絲馬跡
使用黏度不同的機油也會使轉速發生變化
前煞車是最大問題,單一是啥買菜車規格
最少要單二固定碟盤,12萬應該要有對二+浮動碟盤。
後避震也是,怎麼看起來比6-7萬的車還陽春。

什麼價位要有什麼配備,這台設計很好,只是有些配備太陽春,
要掏12萬加改裝14萬上下真的要有愛。不過如果對原本就會全改的族群就沒差,只是拆下來的東西二手沒價。
芭樂068 wrote:
後避震也是,怎麼看起來比6-7萬的車還陽春。

什麼價位要有什麼配備,這台設計很好,只是有些配備太陽春,
要掏12萬加改裝14萬上下真的要有愛。不過如果對原本就會全改的族群就沒差,只是拆下來的東西二手沒價。


據我所知,這款看起來很陽春的後避震跟我的大車一樣,是KYB的出品,我在兩次試騎活動中感覺他對路面不平整的處理表現還不錯,只是劇烈操作過彎時是可以感覺支撐性不太夠、車子有一種讓人不太安心的感覺,類似XMAX那樣,順順過彎倒是很OK的
芭樂068 wrote:
前煞車是最大問題,單(恕刪)


真的,先別說TCS這件事
賣十二萬沒給掛瓶避震至少也給個大一點的卡鉗
這樣還沒買來就要先多規劃萬把塊來升級煞車很掉漆

真的不是每個人買車來都是準備要改的
在 日本山葉官網 NMAX 配備跟台灣上市的一樣陽春,只有印尼才有全配版!!

但 NMAX 日本的售價大約只比 SMAX 多1500元台幣,2台車價格差不多,所以 NMAX 在台灣比現在降價1萬元對山業與消費者來說,比較平衡!

我覺得 日本的售價 2台車價格差不多是有道理的,2台車的設計配備互有勝負也不一樣 ! 看消費者喜愛哪一台!

Majesty125 的成功是無法被複製的,當年 迅光125、勁戰第一代...賣5萬多元,1998年 Majesty125 的車身+引擎與配備賣6萬多元,當時念專科的我,20歲的同學與22-23歲退伍的朋友,預算夠的,毫不考慮的就買了!!那時我身邊好多朋友都騎 Majesty125!
TSIEN wrote:
在 日本山葉官網 N...(恕刪)

台灣葉盤 不會在意的啦 連被人打臉都能自娛了 笑笑就好 盤子被打臉還是盤子阿!
粉紅喵喵公主護衛長 wrote:
台灣葉盤 不會在意的(恕刪)

的確是的!!

2020 SMAX 在MOMO的牌價 有109800的也有112000,SMAX 6期車要破11萬了!

應該是 MOMO 牌價高,每一台車在MOMO 都多3千元!
TSIEN wrote:

的確是的!!
20...(恕刪)

DRG 也11萬了 在MOMO牌價 但是 是7期
DRG 本身配備就比SMAX 還多 勉強有理由
SMAX 嘛 就只能說又盤了!
話說 我家鄰居 牽一台SMAX 那天我回家遇到他 說是庫存車 比牌價便宜 應該說是車行先衝量的(就是指 不是實際售出車 是車行先下單再賣客戶 如果賣不掉 就再低價拆零件售出這樣)山葉車行的手法就是會先要車行先吃一些量 製造銷量 聽說是他們公司的手法 這也不是什麼秘密 如果真要買山葉車 可以多問幾家 也許有 先掛牌車有優惠可以拿!保固也是一樣的!只是 就不是最新出廠的就是了!
至於他為什麼買SMAX 不為什麼就是「便宜」因為 DRG 價格「非常硬」!
反正他不要求性能 能騎就好 其實 台灣消費者還是價格導向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