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 NMAX 日本的售價大約只比 SMAX 多1500元台幣,2台車價格差不多,所以 NMAX 在台灣比現在降價1萬元對山業與消費者來說,比較平衡!
我覺得 日本的售價 2台車價格差不多是有道理的,2台車的設計配備互有勝負也不一樣 ! 看消費者喜愛哪一台!
Majesty125 的成功是無法被複製的,當年 迅光125、勁戰第一代...賣5萬多元,1998年 Majesty125 的車身+引擎與配備賣6萬多元,當時念專科的我,20歲的同學與22-23歲退伍的朋友,預算夠的,毫不考慮的就買了!!那時我身邊好多朋友都騎 Majesty125!
TSIEN wrote:
的確是的!!
20...(恕刪)
DRG 也11萬了 在MOMO牌價 但是 是7期
DRG 本身配備就比SMAX 還多 勉強有理由
SMAX 嘛 就只能說又盤了!

話說 我家鄰居 牽一台SMAX 那天我回家遇到他 說是庫存車 比牌價便宜 應該說是車行先衝量的(就是指 不是實際售出車 是車行先下單再賣客戶 如果賣不掉 就再低價拆零件售出這樣)山葉車行的手法就是會先要車行先吃一些量 製造銷量 聽說是他們公司的手法 這也不是什麼秘密 如果真要買山葉車 可以多問幾家 也許有 先掛牌車有優惠可以拿!保固也是一樣的!只是 就不是最新出廠的就是了!
至於他為什麼買SMAX 不為什麼就是「便宜」因為 DRG 價格「非常硬」!
反正他不要求性能 能騎就好 其實 台灣消費者還是價格導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