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GTR plus很多大大都改成G5或AERO的頭燈但我覺得原來的頭燈比較好看有殺氣~像鷹眼雖然它的照明度很鳥~~但我是外觀主義者每次晚上都需開遠燈才看得清楚前面的路要不然小心有坑洞......很實用的文章~替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