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直上GTR aero大燈!!密合度99%!!

players wrote:
奇怪 應該試 GTR...(恕刪)

+10000
我也這麼覺得...
他這樣子 反而很怪...
哈哈~~GTR plus

很多大大都改成G5或AERO的頭燈

但我覺得原來的頭燈比較好看有殺氣~像鷹眼

雖然它的照明度很鳥~~但我是外觀主義者

每次晚上都需開遠燈才看得清楚前面的路

要不然小心有坑洞......


很實用的文章~替你拍拍手^^
這樣不會沒電嗎??????
還是要把電瓶換輸出較強的???
雞皮皮 wrote:
這樣不會沒電嗎??????
還是要把電瓶換輸出較強的???..(恕刪)


FI的發電量有170W喔

讓我直上90/100XD
熱血.調皮.愛搗蛋.愛車.愛看書.小女人.恰北北.都是我
原本的GTR 是兩顆小皿的 所以是35*2 70瓦

改aero的大燈 是H4的 原廠是用飛利浦 55/60瓦的

所以更省電..
undefined 哈摟 大大你好阿 請問你喔 哪裡有再賣AERO大燈 整組的 零健 線組 大概多少K 麻煩大大 感謝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