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馬車250的朋友進來一下


brva wrote:
請問馬車250換給店...(恕刪)


自己換就好
放水螺絲在中柱的左邊(傳動側)
水箱蓋在右邊那個小置物盒後面
排空氣的時候記得要放化油器那邊的空氣(這個部份要拆椅子比較好用)
請刪....原來是老文章了。。。。。。。。。。。。。。。。。。。。。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
請問各位大大,誰還有majesty 250的維修手冊,我的掛點了,抓不到毛病.. 能把電子檔 pm給小弟嗎?
感恩!
15151515151515151515
mdboy wrote:
應該是rv250的[(恕刪)


馬車250 可以換 rv250 離合器? 那rv270呢? 應該 彈簧會更有力!!!
大家好
tommi7421 wrote:
另外有一個撇步
就是換上某車型的離合器
好壞見仁見智


另外有一個撇步
就是換上某車型的離合器
好壞見仁見智...

請問是那車型? 壞處是? 感謝分享!!
大家好
不小心看到這個討論串
我就是馬車250第一代車主騎到現在23年了
馬車250是白牌簡直太好騎了太方便了
保養維修便宜到跟國產125沒差
我都換好市多10w30全合成汽車用機油根本沒差,好騎得很。(我都自己換機油)
我堅持三千公里才換一次機油,不吃機油不漏機油
二十年來只換過一次水箱精(自己換)
煞車油換過三次(自己換)來令片換過兩次,幾百塊的事(自己換)
前後傳動組三千塊一定全部搞定 皮帶五百台幣就有(掏寶有賣呀,便宜的嚇死人吶)二十年來換過三條皮帶,都還沒壞就預防性更換。
狗骨頭襯套換新350元台幣搞定(自己換)
這部車我都自己搞,養起來便宜的嚇人,零件都掏寶就有賣,誰還去買鬼日貨。
老有人在亂蓋說這台車養起來很貴,我覺得一點都不貴。

至於現在還有人要買馬車250我強烈建議你不要,因為太老了,如果前一手已經搞得太爛,自己又沒有動手修車的能力,那簡直花錢找罪受。

騎這種半重機最好學學機車保養維修知識,別什麼都去車行。
(零件就去淘寶找 有維修保養問題不懂就問Google AI,啥規格都知道,怎麼修都告訴你,現代人真正的師傅是AI, 人工智能無所不知。

我的車外表還車超級新,內在也很健康,隨時環島出征。


稻灰
請問換三條皮帶里程多少呢
weipulee
一萬五千公里,但再三言明是預防性更換(因為皮帶太便宜了),皮帶一點損壞都沒有,正常使用下四萬再換都沒問題。
weipulee wrote:
不小心看到這個討論串...(恕刪)

不小心看到這個回文.
23年了不知里程跑了多少?
weipulee
差不多五萬,休閒用車,非通勤車。
jacko9246
目前約155k路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