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osin wrote:
很多人都在看YAMAHA...(恕刪)


18.6萬真的高了些
但現在通勤模式還沒固定下來
大概在一個月吧
真的固定下來可能就會賣了我騎了快八年的噴射高手
環島一次
半島一次
下次想跑武嶺

是說現在還有地方可以試騎的嗎?
電腦一(WorkStation) cpu:i7-3820 RAM:16G(DDR3) mb:p9x79 gpu:AX6670 HDD:SSD128G+
請問這種三輪車在平衡方面會比兩輪的要省力很多嗎?

騎兩輪在平衡其實很費力,尤其有載人,大塞車 慢速走走停停的時候
我騎了3個月 個人感覺是不會因為更重了 我是奔騰V2 換的 以前舊車橋上伸縮縫都直接騎過去

現在新車跳動反而要抓穩車頭

心態上也像是騎250一樣 不再鑽車縫跟在大車後面 只是這台好壓車 ABS 好煞車 車種煞車距離也會變長

3輪跑的軌跡跟2輪跑得不一樣 車頭也重 騎了一個月後才熟悉重心的轉換 過彎行走還是要靠重心的轉換而不再是彎龍頭

是一台好車 角度好抓 也穩 只是車距也寬
小的5月初買的 17年份的17.6 現金。至今剛好滿月,也剛破千km。

1.先說價格好了,至始至終,都有人在靠北貴,比臨國貴多少...是第一次看進口車嗎?台灣那部進口車比臨國便宜的,少之又少。
再說,現在在台灣買別部三輪車,有低於18.6萬的嗎?也沒有,將來台產的亞帝發和两光陽的三輪車,要低於18.6萬的,我想也很困難。而紅加疼的350D賣28.8也是不便宜,也缺少了很重要的ABS,仔細分析只剩引擎大顆點能換取黃牌路權,這項優勢罷了,
綜合以上,賣車的,在這幾年都找不到對手的情況下,多噱多賺,過份嗎?你是商家,也會如此操作吧,台灣山葉一開始也沒把該車定位在一般民眾上,不要用勁戰的水準看三輪車,會很痛苦的。

2.安全性 以目前台灣路上跑的兩輪速克達,Tricity完勝一切,全天侯的操駕,雨天濕滑路面不需刻意減速,光這點就強到令人佩服到不行,哈..
配有ABS重機,大羊,在雨天下的操控,也沒三輪車來的好,三點平衡先天就占優勢了。

3.實用性。目前台灣最輕巧,車寬最小的三輪,標準車位就可停,不必像红/黄牌一樣找汽車格停,塞機車格還被白眼。靠北停車的有些不客觀,一格不停一車的,怎麼樣都難停。

4. 持有成本 耗材我看了一個多月,就屬前輪較貴,選擇不多,原廠配胎IRC的一條2000左右,一次兩條花4000千,但前輪磨耗低久久換一次還好,以我的BWS的耗材相比,前輪多花三倍,後輪兩倍不到,電瓶兩倍不到,空濾三倍價,皮帶和機油/尺輪油相當,我想我一年8000KM的里程,維持成本不會高太多才是,如果有在維謢四輪的車主,對於維護三輪車,應該是不會有啥感覺的。

5.三輪車真的很棒,值得入手。

預算允許的話 真心推薦啊


哈士奇. wrote:
前叉如果撞了,可能會破萬

絕對不止,我80年那時騎Suzuki GS-150R前撞都要1萬多了。
哈士奇. wrote:
我覺得這種三輪車,應該設計在後面,這樣還可以加大後面的乘座空間,搞不好就不用側腳架了

日本 HONDA GYRO 非常經典,就是排氣量比較低只有50
二人乘 HONDA GYRO

對岸早幾年有150級的,可惜台灣沒有廠商願意研發類似的後雙輪大羊
星月XY150ZK.B
這台車就是穩,不是騎快車用的!(當年追風騎上大度路,兩輪的夠快了吧!)
大叔正是一路從追風騎過來,摔車的慘痛經驗從沒有去年底那麼慘。
光是打鋼釘骨板就花10萬元,早知道就先換這台,省得皮肉痛跟煩人的復健!
平常開車看太多兩輪雷殘的慘劇,沒想到自己也跑不掉。
目前里程數剛好3千多公里,還在適應期(手傷還沒完全好啊)。
但是這台有重機的FU,卻不用重新考照。
騎在路上的吸睛率遠比重機高。
以安全性來說,遇上..下雨天+轉彎+斑馬線+急煞,甚至只是一般路面的急煞,沒幾台機車可以放心過彎或安心停下來的,通常都是過幾台摔幾台,重機也好不到哪。
只有3輪,多1只輪子的抓地力,才能免除這災難。
試過很多次,下雨天又過彎,只是把車騎進彎道就好,控制好出彎油門,後輪頂多輕微打滑就出彎了。
朋友騎車跟在後頭,就說,簡直是把車丟進彎道,然後就看偶莫名其妙加速出彎了...
他們還得減速小心過彎咧!
值不值,都看個人抉擇。
何況這台是整車泰國進口的,要便宜就買國產。
要安全跟穩定,口袋只好多掏些錢出來。
畢竟安全無價!
有圖有真相...
因為賣得不好 這台車可算是稀有車種
也因此我還很喜歡騎它
如果它以後降價滿街跑 我就會失去熱情
要來換這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