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osin wrote:很多人都在看YAMAHA...(恕刪) 18.6萬真的高了些但現在通勤模式還沒固定下來大概在一個月吧真的固定下來可能就會賣了我騎了快八年的噴射高手環島一次半島一次下次想跑武嶺是說現在還有地方可以試騎的嗎?
我騎了3個月 個人感覺是不會因為更重了 我是奔騰V2 換的 以前舊車橋上伸縮縫都直接騎過去現在新車跳動反而要抓穩車頭心態上也像是騎250一樣 不再鑽車縫跟在大車後面 只是這台好壓車 ABS 好煞車 車種煞車距離也會變長3輪跑的軌跡跟2輪跑得不一樣 車頭也重 騎了一個月後才熟悉重心的轉換 過彎行走還是要靠重心的轉換而不再是彎龍頭是一台好車 角度好抓 也穩 只是車距也寬
小的5月初買的 17年份的17.6 現金。至今剛好滿月,也剛破千km。1.先說價格好了,至始至終,都有人在靠北貴,比臨國貴多少...是第一次看進口車嗎?台灣那部進口車比臨國便宜的,少之又少。再說,現在在台灣買別部三輪車,有低於18.6萬的嗎?也沒有,將來台產的亞帝發和两光陽的三輪車,要低於18.6萬的,我想也很困難。而紅加疼的350D賣28.8也是不便宜,也缺少了很重要的ABS,仔細分析只剩引擎大顆點能換取黃牌路權,這項優勢罷了,綜合以上,賣車的,在這幾年都找不到對手的情況下,多噱多賺,過份嗎?你是商家,也會如此操作吧,台灣山葉一開始也沒把該車定位在一般民眾上,不要用勁戰的水準看三輪車,會很痛苦的。2.安全性 以目前台灣路上跑的兩輪速克達,Tricity完勝一切,全天侯的操駕,雨天濕滑路面不需刻意減速,光這點就強到令人佩服到不行,哈..配有ABS重機,大羊,在雨天下的操控,也沒三輪車來的好,三點平衡先天就占優勢了。3.實用性。目前台灣最輕巧,車寬最小的三輪,標準車位就可停,不必像红/黄牌一樣找汽車格停,塞機車格還被白眼。靠北停車的有些不客觀,一格不停一車的,怎麼樣都難停。4. 持有成本 耗材我看了一個多月,就屬前輪較貴,選擇不多,原廠配胎IRC的一條2000左右,一次兩條花4000千,但前輪磨耗低久久換一次還好,以我的BWS的耗材相比,前輪多花三倍,後輪兩倍不到,電瓶兩倍不到,空濾三倍價,皮帶和機油/尺輪油相當,我想我一年8000KM的里程,維持成本不會高太多才是,如果有在維謢四輪的車主,對於維護三輪車,應該是不會有啥感覺的。5.三輪車真的很棒,值得入手。
哈士奇. wrote:我覺得這種三輪車,應該設計在後面,這樣還可以加大後面的乘座空間,搞不好就不用側腳架了 日本 HONDA GYRO 非常經典,就是排氣量比較低只有50二人乘 HONDA GYRO對岸早幾年有150級的,可惜台灣沒有廠商願意研發類似的後雙輪大羊星月XY150ZK.B
這台車就是穩,不是騎快車用的!(當年追風騎上大度路,兩輪的夠快了吧!)大叔正是一路從追風騎過來,摔車的慘痛經驗從沒有去年底那麼慘。光是打鋼釘骨板就花10萬元,早知道就先換這台,省得皮肉痛跟煩人的復健!平常開車看太多兩輪雷殘的慘劇,沒想到自己也跑不掉。目前里程數剛好3千多公里,還在適應期(手傷還沒完全好啊)。但是這台有重機的FU,卻不用重新考照。騎在路上的吸睛率遠比重機高。以安全性來說,遇上..下雨天+轉彎+斑馬線+急煞,甚至只是一般路面的急煞,沒幾台機車可以放心過彎或安心停下來的,通常都是過幾台摔幾台,重機也好不到哪。只有3輪,多1只輪子的抓地力,才能免除這災難。試過很多次,下雨天又過彎,只是把車騎進彎道就好,控制好出彎油門,後輪頂多輕微打滑就出彎了。朋友騎車跟在後頭,就說,簡直是把車丟進彎道,然後就看偶莫名其妙加速出彎了...他們還得減速小心過彎咧!值不值,都看個人抉擇。何況這台是整車泰國進口的,要便宜就買國產。要安全跟穩定,口袋只好多掏些錢出來。畢竟安全無價!有圖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