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PRO JOG 車系 大家一起來交流 博感情吧~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先進...不好意思 又在這邊請教..麻煩各位了...

1.先進3KJ-W017[65cc~90cc]這支管子接排氣口的口徑是多少mm?

2.缸徑(46mm~47mm)配這支先進3KJ-W017[65cc~90cc]還ok吧?
↑(OS:v8管一堆對應70cc~100cc的..白牙管又太虛 我在65小DIO用過 感想是裝白牙不如原裝管 所以想一想這支W017較適合!)

4.大兜風50的cdi有辦法換回以前老勁風50(或是圓屁股老jog)的cdi嗎?如果可~那需要跟著更換什麼呢?
(或是在哪裡有祥細點的教學 貼個網址吧 不好意思..我爬文看到的那篇有點難懂..)

小弟問個問題

我的proJOG 50騎快點(約60開始 )會聽到 嗯嗯嗯嗯嗯 的聲音 請問這是什聲音? 因為在小藍proJOG 90沒聽過 是不是在哀嚎?

Bob nick wrote:
Who know?反...(恕刪)


發動後可以直接破表沒問題.不過就是很難發

會不會跟我壓縮太高.現在啟動馬達在啟動的時候

都會聯想到老牛拖車

還有順便問一下.什麼是黑色黃金??

跟今天去買的油封一樣嗎.一條150

搶人阿

油封一樣嗎.一條150(恕刪)
哪裡用的油封? 怎會這樣貴 可以講清楚依點?

bad_bad75 wrote:
哪裡用的油封? 怎會...(恕刪)


改裝前叉的.27X39X10.5的.回來查了一下

好像跟本田某些車系通用.店家說是高壓的.

都問了又不好意思不買

早知道跑遠一點到華山買
關於水冷
我個人認為50是全套比較合適,而90則是半套即可
50的勢必壓縮要做的比90來的高,所以在穩定度上改全套較能耐用
多魚仔仔 wrote:
嗯~今天有聽說是前者...(恕刪)

我jog裝bws是要墊普利珠及修孔,你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曲軸箱寬度不一樣,就怕你可以鎖上曲軸箱那2孔
但是汽缸頭那2孔歪了,如果汽缸排氣口那頭鎖緊了後面的要硬扳出來鎖
在長時間下有可能在頭段接尾段處先裂開,要不然就是排氣口漏氣
所以還是要套一句冷作工說的"現場配合"。

先進3KJ-W017這隻我看它的外觀應該會滿大聲的可能偏向直通管
不懂你為何要換cdi,2者的點火時序不同吧
不過這樣會比較好騎嗎?
bad_bad75 wrote:
小弟問個問題
我的...(恕刪)

你這個問題跟我老婆的kiwi相似,我在猜是不是車架襯套壞了
terry9593 wrote:
發動後可以直接破表沒...(恕刪)

踩發不會
高雄不是有油封行,尺寸知道就去配一組
說不定$100都不到
你說的會不會是DIO它的前叉是Ø27
是不是高壓我一眼就知道,看它內唇的設計。


terry9593 wrote:
改裝前叉的.27X39X10.5的

前叉油封壹對? 那應該算有點貴我好像買80NT 我對這部份比較懂一點 油封裝上前 先用白膠抹壹遍再裝上 保證你以後不用再換
Bob nick wrote:
你這個問題跟我老婆的kiwi相似,我在猜是不是車架襯套壞了

感恩你Bob哥 車架襯套應該不是 因為我這車台我有詳細檢查上防火漆後才裝引擎 我是在想 會是引擎哪裡的聲音? 風扇?還是區軸?...真想不懂?? 我以前在路上看老火仔騎破機車 經常聽到那種聲音 沒想到我變老火仔了??
小弟講一下狀況:就是我的4dy改pro jog 50因為以前煞車不好 所以沒騎超過50過 現在改pro jog 車台所就給他操操看 沒想到可以78~80KM
但是50開始 我就聽到引擎不知哪裡有種 ==>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 的聲音 你各位老大開一下藥方

Bob nick wrote:
關於水冷我個人認為5...(恕刪)


我就是油封行買的,也不算是油封行啦,八德路某知名軸承行

高壓的油封要怎麼看,不過買這組材質摸起來比較硬

不太像NBR的材質,會是VITON的嗎??

我去華山買原廠尺寸的,一個也才30還是35而已

啟動困難的問題踩發也會,只是比電發容易啟動一點

自動組風門換了.應該是熱車之後.自動阻風門沒辦法把旁通關死

熱車沒辦法掉轉速.對發車會有影響嗎??

還是我怠速又把他調低的關係??預混會不會也是原因??

bad_bad75大.前叉也自己也拆過不少組.所以聽他報價我也下一跳

我還跟小姐說.比我公司從日本進的零件還貴.小姐也笑笑沒說什麼

現在前叉是還沒漏油.不過想說要改碟煞就順便換一換

畢竟JOG要拆前避震有夠雞肋.拆個避震器要拆前叉.或是把車殼拆光光

不知道是哪個天才的設計

買到150的油封已經有點震驚了.一進公司老闆叫我下禮拜去新加坡出差

心情整各低落了起來

bad_bad75 wrote:
前叉油封壹對? 那應...(恕刪)

你白膠(南寶樹脂?)是塗油封哪裡?
你會不會麻車,我這台kiwi是40~50km會麻過了就不會了
你原地架車把傳動蓋打開,發車空轉慢慢催說不定就聽出來了
terry9593 wrote:
前叉油封壹對? 那應...(恕刪)

我還以為你是去精品店買勒=.=
高壓要看內唇是否有彈簧或是壓板
也有單、雙唇...等等。
NBR比VITON硬也便宜

只會拆螺絲 wrote:
想問說 有沒有人還在...(恕刪)

bad_bad75 wrote:
我的proJOG 50騎快點(約60開始 )會聽到 嗯嗯嗯嗯嗯 的聲音 請問這是什聲音? 因為在小藍proJOG 90沒聽過 是不是在哀嚎?


該不會是齒輪聲吧~騎到60放開油門 還會有聲音嗎?
如果是齒輪聲 會到60左右 捕油門聲音會出現 放油門 聲音就不見
一捕一放之間 還可以演奏出"愛的鼓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