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新勁戰
因為覺得車身太高了,
所以之前降了前叉4cm,
現在想把後避震也降4cm,
請問後避震可以用切的把它切短一點嗎??
還是一定換別牌的避震??

可以用切的就想盡量用切的,
如果一定要換新的話,
請問各位大大有推薦的嗎??(原廠為主, 改裝的太貴了)

因為不喜歡後移, 又怕耐用度下降,
而且之前就用過削座墊, 但覺得屁股陷下去, 手把變高高的很奇怪,
所以又換回來了,
所以現在想考慮降底車身這樣

另外, 換了之後側柱跟中柱也需要換短一點的嗎??(可以換gtr的嗎??)
謝謝各位喔
切避震不推薦~!
畢竟原廠的筒身、衝程、彈簧都是有其數據下去設計的
切了效果當然就會比較差
直接換規格較短的當然是ok 
前叉都削了就算了
後避震先換100CC的車用的避震(整體反應會變硬哦- - 因為原本設計一支你裝兩支)
 
個人比較建議在後避震加裝一組”後避震器下移座”
不但好看,也實際降低車身不少
 
中柱不須要換沒差,側柱就要看你避震換好之後再決定了
因為避震換再短底盤離地基本上不會變太多(除非你真的換很短QQ)
 
印象中勁戰、新勁戰、GTR的中柱是一樣的,側柱不確定
我記得CPI的GPR原廠雙後避震好像是280mm(如果願意 可以去查證 因為當時是因紅色彈簧所以退縮)

我以前也有降過
但後避震換改裝的280mm...因為原廠的短後避震幾乎是單槍車
裝了會鐵屁股,非常不建議

之後也聽聞舊頂客後避震是280mm
結果買了副廠之後 是320mm...可能正廠副廠不同?
這就有請頂客車主現身說法了

中柱無力化的問題我也有過
整台車超不穩
後來也是換GTR的中柱,但也只能算勉強堪用

如果不是很堅持要降後面的話

個人建議可以
降龍頭(改善削坐墊手把變高的情況)
GTR中柱
前輪上扁平比90的胎(BT39、BT601等等..)

至於側柱..GTR不清楚
個人換改裝的,也是有點小貴
提供個人車況實際圖給你參考

前降5、後馬車



供你參考
無來無去無代誌 wrote:
切避震不推薦~!畢竟...(恕刪)

我也有想過後移, 但覺得後移不好看, 而且怕耐用度會下降
友站有提到用vjr的, 不知道行不行??
或者店家推銷說換jog50的, 不知道這樣會唔會軟腳或太硬??
darrel2003 wrote:
我記得CPI的GPR...(恕刪)

cpi的GPR我也有聽說過,
但網拍好像找不到, 請問可以去哪買??
而且新勁戰用是不是會卡到螺絲??

換輪胎降車高就不想了,
我想直接降車高, 這樣可用的輪胎不會限制住.

其實也不一定要280mm的.
爬文後看到新勁戰的後避震是325mm?
gtr的是320mm??
其實換300mm跟280mm的我都可以試看看,
有其他推薦的嗎??(另外有想到vjr的或者jog50的)

darrel2003 wrote:
前輪上扁平比90的胎(BT39、BT601等等..)...(恕刪)

前輪上扁平比90的胎會讓車子變更高吧
我只能想到前面就降前叉後面就後移這樣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