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新勁戰
因為覺得車身太高了,
所以之前降了前叉4cm,
現在想把後避震也降4cm,
請問後避震可以用切的把它切短一點嗎??
還是一定換別牌的避震??
可以用切的就想盡量用切的,
如果一定要換新的話,
請問各位大大有推薦的嗎??(原廠為主, 改裝的太貴了)
因為不喜歡後移, 又怕耐用度下降,
而且之前就用過削座墊, 但覺得屁股陷下去, 手把變高高的很奇怪,
所以又換回來了,
所以現在想考慮降底車身這樣
另外, 換了之後側柱跟中柱也需要換短一點的嗎??(可以換gtr的嗎??)
謝謝各位喔
我以前也有降過
但後避震換改裝的280mm...因為原廠的短後避震幾乎是單槍車
裝了會鐵屁股,非常不建議
之後也聽聞舊頂客後避震是280mm
結果買了副廠之後 是320mm...可能正廠副廠不同?
這就有請頂客車主現身說法了
中柱無力化的問題我也有過
整台車超不穩
後來也是換GTR的中柱,但也只能算勉強堪用
如果不是很堅持要降後面的話
個人建議可以
降龍頭(改善削坐墊手把變高的情況)
GTR中柱
前輪上扁平比90的胎(BT39、BT601等等..)
至於側柱..GTR不清楚
個人換改裝的,也是有點小貴
提供個人車況實際圖給你參考
前降5、後馬車

供你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