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這個月剛牽一台2003噴射馬車,換了一些耗材,目前很好騎,目前很擔心原廠ECU會壞調,一個要價近萬元,請教噴射馬車可以共用四期GTR的ECU或是四期勁戰ECU做代替品嗎?或是有比較便宜的ECU做代替?
文章關鍵字
82831135 wrote:
小弟這個月剛牽一台2...(恕刪)

我有聽過馬車改BWS五期噴射系統
排氣管還要燒含氧洞...
口袋深上5期,口袋淺改成化油器也不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