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車行建議 前後打25
目前行駛下來 我認為是很適合的胎壓
前後是裝米牌2CT,原來前28後30真的打太飽了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48808010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48809065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48810004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48816675
個人積分:96分
文章編號:4881689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原廠前後避震很不錯了,胎壓打高一點前後避震就不會過軟阿!SMAX原廠中置後避震器1隻要價破3K
料號1DK-F22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