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車友
若愛將有改裝錶 大燈 前叉總成 搖臂
過戶驗車 是否能過?
若不能?
台北市大安區可有推薦的車行可以搞定?
或是有車友認識黃牛可搞定?
大概的行情要多少錢?
謝謝
文章關鍵字
基本上你改的這些東西 驗車因該都不太會刁難把 除非雙槍變單槍....

之前幫朋友野狼牽去驗車(換色) 搖臂也是加長 前叉 碟盤 卡鉗都換過

樣子不要變太多 加上不要去改怪異方向燈 跟管這種因該都還好把
個人建議可以自己先推去試試,不要怕被打槍,反正驗車被打槍的話不用花錢。過戶驗車這種事最大關卡就是驗車員主觀認定外觀是否符合原廠,過不過都他說的算

假設真被打搶而自己無法處理的話再找代驗業者吧。
閒閒美代子 wrote:
請問各位車友若愛將有...(恕刪)
閒閒美代子 wrote:
請問各位車友若愛將有...(恕刪)


新北市樹林監理站

這樣可以了吧?

過戶驗車改成這樣有點難度,不知顏色和外型如何和原廠差很多肯定被刁
├愛像是什麼┼只能用人生百態去看待┤
2004年以前還是以後的車? 看行照,

如果是2004以前沒有車身號碼, 拉一台全原廠車引擎裝上去發動, 就可以驗車過戶, 驗過後再換回來!

如果是04年以後, 除非預算提高很多, (如果有切車台就頭大了)

不然可以拆賣報廢....

先查一下上下引擎工資, 驗車就不用黃牛(現在也沒有黃牛敢保證可以走後門驗, 起碼北部地區是這樣)



ps 大安區, 開版大車友不夠多喔? 搜尋一下應該有! 不過還是先確認有無車台號碼

葡萄不一樣 wrote:
自行爬文新北監理所...(恕刪)



大大你有回跟沒回不是一樣嗎?!?!?!
只不要改hid或誇張排氣管應該能過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說
我的愛將(19才)掛掉了
朋友說有一台愛將可以讓給我
不過他說有改輪框和FZR的車頭
這樣驗的過嗎?
股煞改碟煞

平把改分離把

方表改圓錶或是不裝錶

鋼絲框改鋁框

方燈改圓燈

等等, 以上最常見愛將制服改不管到哪一定不過! 要過就是改回原廠式樣


至於, 搖臂加長, 輪框寬度改大, 輪胎改大(不要太誇張), 碟盤改大, 改排氣管(不要太誇張)等,

"形式"跟原廠一樣的改裝, 通常態度好一點是不會被雕的,

最後, 有問題請多爬文! 類似的討論應該非常多喔! 不然就是加入一些車友社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