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台車齡三年多的Cuxi100
平時是媽媽慢速、短程使用

我借來騎乘,騎到錶速50、60就會有異音產生
感覺是腳踏附近傳來的聲音

平時車子沒其他問題,家人覺得沒有檢查必要
還是來板上請教一下,這個問題是通病嗎?或者什麼耗材該換了?謝謝大家
文章關鍵字
中柱去檢查看看吧,之前朋友有一台CUXI也是差不多那個位置有異音,去很多家車行檢查,
換了引擎裡一堆東西都沒好,後來有間車行的師父說是中柱的問題,換掉就好了,果不其然,真的換掉就沒異音了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就是中柱阿!RS也是
加個墊片就可以改善
原來如此呀!
我知道了,感謝感謝
是中柱應該八九不離十
我的那台也是這樣 最後裝一個墊片後就解決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