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車子2017年06月出廠,目前跑500多Km,這幾天發現只要前面煞車稍微壓大力一點,前避震下壓時(還沒到底)會有扣的一聲很明顯,有先去給車行判斷,說可能是珠碗鬆了,所以前面作動比較大時,珠碗那邊會有扣的撞擊聲,感覺新車才滿不到半個月,跑500多而已,也沒倒過或摔過,不知道版上車友有沒有一樣問題,還是我買到車王?新增扣扣聲音效四代戰扣扣聲7/1更新:今天已經先把車子交給經銷商送修,預計下禮拜一由YSP檢測,看有什麼狀況會在更新...
YAMAHA的爛設計or爛入料檢驗!!!迎光 迅光 馬車 GTR 勁戰等等無一倖免!換再多組珠碗與三角台與鎖緊皆無效. ps:同樣設計的YMT115/100/90/50cc則不會..鈴木也不會..檔車也不會約30年過去了,市售依舊沒出能100%解此問題的量產品. 小弟我土炮搞定此問題,身邊自用車*6部+車友車*10部你可去搜尋一下GY6與勁戰珠碗的圖片,如果你有慧根就會知道勁戰的設計為何爛?重點在珠碗位置如何保持在轉向桿的圓心!!!如果你有研究精神且錢花得下去,去買支全新三角台與最上片珠碗,然後把珠碗放進轉向桿搖一搖就會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