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的旅跑車:BMW Motorrad K1200S

這台K1200S的後土除位置裝錯了。

另外,K1200S有經過BMW官方認可的排氣管是LASER,不是Akrapovič。

K1300S才是Akrapovič。

下面這台K1200S裝的排氣管是BMW官方認可的Laser排氣管,可是只有尾段!




從儀表和顏色判斷這台黑黃應該是06或是07年式的車吧?

保養得還不錯!



很多人會說K1200S好騎

但是個人認為是看要跟什麼車做比較!

Duolever懸吊是實現避震跟轉向分離的一個設計......但是我認為它的轉向過於沉重!

尤其是在前面輪胎有磨損了之後,感覺騎起來異常辛苦!









BMW K1200160hp 13.3KGM
HONDA CB1100EX 88hp 9.3KGM
1200cc 1100cc 差10% 100cc. 他的HP數值怎麼能夠差幾乎兩倍數據啊?
因為台灣環保法規問題,所以台灣本田很多車都被閹割,要額外買電腦
isaac.chen wrote:





BMW K...(恕刪)
你查錯資料了,教士的車是CBR1100才是黑鳥。
CB1100EX是復古車,二者天地之遠。
isaac.chen wrote:
BMW K1200160hp...(恕刪)
jack1970 wrote:
你查錯資料了,教士的車是CBR1100才是黑鳥。
CB1100EX是復古車,二者天地之遠。(恕刪)


不理解這個扭力馬力. 與教士的車. 存在的關聯性. 有時間再請開示...
ajuggrukuma wrote:
這台K1200S的後(恕刪)


照片中這個排氣管.頭段是鈦的.很輕. 尾段聲音很大.
是屬於你提及的官方認可管嗎?


我保養時把他換為原廠管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