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R 1300 GS Adventure試駕|巔峰之境,唯有從容!

A辣愛怕跑 wrote:
這台 歐兜拜
要價 140萬元台幣
夭壽喔
不能遮風避雨 沒有冷氣吹 不能載登機箱
也沒有任何防撞措施 犁田還會身亡
也無法 跟 妹子 調情說愛
最主要的 還不能騎上國道 測試他的極速 200k/h
140萬元 都可以 入手 最新款頂級的 RAV4 了
RAV4 就很爽了 比這台 爽 一千倍
結果 牛頭牌 版面
居然還有人嫌棄 拔配備 說 牛頭牌 是 開起來 跟 開船一樣晃 是爛車一台
夭壽鬼喔 在我看起來 牛頭牌 都比這台 米漿機車 爽快一千倍了

這你就不懂了,騎台BMW大鳥重機爽快的程度絕對比你開台牛頭牌(而且還是台普普通通的RAV4)爽!而且還爽不止1千倍、1萬倍!

沒錯!重機無法遮風避雨,也沒有冷氣吹,更不能載啥「登機箱」!但⋯能花140萬買台重機的人誰家裡沒有另外一台四輪的?搞不好有2-3台也說不一定!

你一定不記得你開著你的牛頭牌RAV4在那一個雨夜去過那裡,你也不會記得那一個炎熱的夏天你是坐在牛頭牌車裡吹著冷氣在車陣裡塞車,你更不願意去想起那個對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女人曾命令你去機場載出國去Happy回來的她~跟她那個該死又沈甸甸的「登機箱」⋯只因為你開的就是那種像極了貨車還是計程車般形狀的「牛頭牌」RAV4!

但你會很清楚的記著你曾經騎著你的大鳥ADV⋯
在天剛微亮的清晨奔馳在西部濱海公路上、在嚴寒的冬天裏騎到全台公路最高點的合歡山上、在曲折蜿蜒的北宜公路上緊咬著日系仿賽不放、在清晨從台北出發騎到嘉義大埔的阿婆彎探望幹譙阿嬤之後~傍晚還能回到家裡吃晚飯⋯

這些珍貴回憶的價值豈止區區的140萬!




雲霧烏龍
有畫面且生動的回覆啊[微笑]
tw2013
龍交龍鳳交鳳所言不假,哥與車友都是有經濟餘韻的成功人士。一起騎乘大鳥壯遊,閱歷千山萬水的美好回憶,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小弟向您看齊,5分為您奉上。👍
宇宙の飛翔 wrote:
在台灣的二輪界,有一...(恕刪)

大水鳥電子很厲害 像汽車看齊
ajuggrutaiwan wrote:這你就不懂了,騎台BMW...(恕刪)
他標點符號都不懂了...
會懂140萬?
帥帥的
文中述及ASA、自適應避震系統,降低了入門GSA的難度,但其實,真正的難度在財力啊

我也想換一台RT來騎,從1250想到1300,預算從還差130多萬、到現在還差140多萬
有散熱 有充電 還有保護功效
這智慧型手機放置艙這設計真的不錯
不管哪個角度看
都是帥到炸開
真的很帥氣,車身上的組裝,感覺像變型金鋼
這種鳥bmw就是帥
這種車真是帥氣,車頭燈超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