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y2452 wrote:與義大利Rotax合...(恕刪) 果然01高手多多 其實我印象中BMW一向很自豪自己的(汽車)引擎技術,一直自豪自然進氣引擎可以榨出與渦輪相同的馬力,而且BMW做重機也不是一天二天了,但F800R卻是用義大利引擎? 這點我還蠻好奇也不解,可能純粹從利益考量吧~~
BMW的MINI cooper s 用標緻1.6升增壓引擎,標緻107用豐田三缸,蓮花用豐田引擎.在F800R上我想就是rotax對並列雙缸引擎有專長吧?!本來也很想入手這台,可惜身材巨大被所有的朋友阻止...
stanStyle wrote:米漿可免費選擇最高的...(恕刪) 小弟當年去什麼都大的德州首都奧斯汀受訓時當地卻很少遇到比我高的人,胖的倒是很多啦!鞋子要買只能先看尺寸再看形式,襯衫要袖子加長的,連我從臺灣帶去的義大利公路車當地人都說沒看過那麼大的,也或許剛好是德州人比較矮.以BMW為例 gt就覺得有點矮,有點蹲著騎的感覺,F更明顯,或許ADV剛好,或許台灣人不需妄自菲薄吧!
NHL wrote:可是有點擔心環保材質的管線 因該沒這嚴重啦.....講的好像很久沒騎,會自動分解一樣NHL wrote:大約幾冬要換新品,有沒一勞永易的改裝品含工資要花多少 你有什麼想換成改裝品的都有呀!?不知道你是想換掉哪些管線煞車油管是金屬的啦~不可能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