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新星-BMW F800R開箱文




大家的油耗都多少啊 很想知道 畢竟800CC 不知道會不會很耗油

黑白郎君 wrote:
大家的油耗都多少啊 ...(恕刪)


還蠻省的 至少有1L/23km上下

Barry2452 wrote:
與義大利Rotax合...(恕刪)


果然01高手多多

其實我印象中BMW一向很自豪自己的(汽車)引擎技術,
一直自豪自然進氣引擎可以榨出與渦輪相同的馬力,
而且BMW做重機也不是一天二天了,
但F800R卻是用義大利引擎? 這點我還蠻好奇也不解,
可能純粹從利益考量吧~~
BMW的MINI cooper s 用標緻1.6升增壓引擎,標緻107用豐田三缸,蓮花用豐田引擎.在F800R上我想就是rotax對並列雙缸引擎有專長吧?!
本來也很想入手這台,可惜身材巨大被所有的朋友阻止...
Life is short, PLAY hard. http://tw.myblog.yahoo.com/jw!Wr0v3_iQGRC0YurRCAXJOF
哪來的義大利 是奧地利 在德國的下方

前面指的義大利是指 阿帕利亞也是 此公司代理授權所生產的

當然品質要達到米漿的等級瞜

而且工資並不會比較便宜 奧地利國人比德國佬消費和所得還要高

bigyellow wrote:
BMW的MINI c...(恕刪)


米漿可免費選擇最高的坐墊 可達到 815mm

國人在高大 都不會比 老外大支 所以別被誤導了

stanStyle wrote:
米漿可免費選擇最高的...(恕刪)

小弟當年去什麼都大的德州首都奧斯汀受訓時當地卻很少遇到比我高的人,胖的倒是很多啦!
鞋子要買只能先看尺寸再看形式,襯衫要袖子加長的,連我從臺灣帶去的義大利公路車當地人都說沒看過那麼大的,也或許剛好是德州人比較矮.
以BMW為例 gt就覺得有點矮,有點蹲著騎的感覺,F更明顯,或許ADV剛好,或許台灣人不需妄自菲薄吧!
Life is short, PLAY hard. http://tw.myblog.yahoo.com/jw!Wr0v3_iQGRC0YurRCAXJOF
我也有在肖想米漿啦
可是有點擔心環保材質的管線
請問開板大
大約幾冬要換新品,有沒一勞永易的改裝品
含工資要花多少
謝謝

NHL wrote:
可是有點擔心環保材質的管線

因該沒這嚴重啦.....講的好像很久沒騎,會自動分解一樣
NHL wrote:
大約幾冬要換新品,有沒一勞永易的改裝品
含工資要花多少

你有什麼想換成改裝品的都有呀!?
不知道你是想換掉哪些管線
煞車油管是金屬的啦~不可能脆化

stanStyle wrote:
還蠻省的 至少有1L/23km上下


Stan哥......你的F800R ACS樣式,
可以PO張照片借看一下嗎!?
一定很有質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