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37c wrote:有出模型..不知比例...(恕刪) Revell 1:9的,老模型不是很好買,另外模子很爛不好做新手不要碰製作過程恭喜要入手F800GS,是牽新車嗎?我喜歡黃色的,可惜只有出到08還09年而已,可能只能買中古車再來就是那時候還沒降價,隔年降了10萬,所以我想車主沒必要也不太想賣中古車價硬是再少十萬,所以看緣分了另外請教備妥車庫嗎?還是停外面而已
有趣的文章有夢最美圓夢更難能可貴歡迎參加台中車友的車聚(非車行/非車隊..純喝咖啡)固定每週五晚 9:30 ~11:30 勤美誠品綠園道星巴克Ducati Triumph MV BMW...不限車種週六/日 早9:30~11:00 139線 下樟空 4C cafe' (非固定但通常都有車會去喝咖啡)(上中彰快往南到八卦山 5k處左轉139縣道綠色隧道 約2公里處左手邊)
這是二手的啊!!已經是2003年車了!!是氣冷沒錯...joe7569 wrote:二手?用氣冷?感...(恕刪) 謝大大...有機會再去找你們喝咖啡!!HOOH wrote:有趣的文章有夢最...(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