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_chao wrote:
1.目前屬意 833...(恕刪)


883 跑到100 mile ??!!
那顆引擎肯定不是美國製的~
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水貨和公司貨的價差大約多少,還有那裡有在賣水貨的哈雷(信譽好的店家)
wcw1979 wrote:
小弟日前剛拿到駕照 ...(恕刪)
買車就是衝動喜好 說真的要我 不騎車放著看我也很開心 所以也不是騎不騎的問題 心雪來潮 天氣好 拿了帽子就上路 騎在快速道路上 那種快感真的很滿足 那種快感沒法形容 別人我不知道 車庫少了他 就感覺少了個東西 我把它當作一個藝術品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