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w1979 wrote:小弟日前剛拿到駕照 ...(恕刪) 買車就是衝動喜好 說真的要我 不騎車放著看我也很開心 所以也不是騎不騎的問題 心雪來潮 天氣好 拿了帽子就上路 騎在快速道路上 那種快感真的很滿足 那種快感沒法形容 別人我不知道 車庫少了他 就感覺少了個東西 我把它當作一個藝術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