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大貶後,iPhone 還因此調過售價用iPhone 來比喻,會讓人感覺不太聰明,以為是業務原來真的有人會天真的被媒體洗腦認為豪華的展間,售後服務,只有臺灣獨有所以車價可以貴個20-30萬,當作買服務這應該真的是有錢的歐吉桑
個人認為好歹台本是真的夾著Honda原廠資源投入重機市場,賣價頂多就是跟Kawasaki同級,況且台崎後面還是光陽,其實健全的重機市場,應該就是要像台本一樣建立完整的體系來服務大家不是嗎?有很多人抱著看衰的心態,其實大家都想太多了,和單一家店內台本人士聊到,從開幕到現在為止,約賣三十多台,也就是大概一天一台,以這個速度,四家店一年要達到1200台的目標,應該不成問題,說坦白,有優質的後勤服務與舒適的賞車環境有什麼不好,貴嗎?是有點,但只有CB1100&NC系列較貴,不然就跟水貨商買就 好了,不就是一台摩托車嗎?喜歡跟誰買就跟誰買,重點是可以和大家騎車,愛車也愛騎車!!真要比,那些歐系車商不是更狠嗎?更別說水貨商,各位已經被狠削了多少年!直到去年才因Yamaha才有調整,而且是每個月看情況調,你還當他們真有良心嗎?
重機價格長期都不合理水貨商定價一直都很高後來光陽將川崎公司貨引進價格一樣居高不下已經被酸過了接著是最近山葉正式引公司貨價格定得還算合理(比水貨好多了)受到不少車友肯定覺得山葉算是比較有心經營台灣市場還有最近鈴木的漢堡人開的價格也沒想像中貴還不算太誇張最後再對比台本定價比水貨更高的方式這能不被酸爆嗎?明明都是日系重機.......
ladymama520 wrote:四家店一年要達到1200台的目標...(恕刪) 當初看到1200這數字,覺得台灣一年4500~5000台(曲線向上)銷量,以本田"世界一"的機車廠,訂這目標未免太小家子氣,以台本自估銷量中,入門的小排氣量FORZA300還佔了大多數。4月底公布售價時FORZA剛好跟水貨同價,而NC750X和CB1100EX卻高不可攀。(FORZA用力賣,後者隨緣?)現在台本月銷量中NC和CB1100都是個位數,而水貨商接單已經爆量排到7月底了。看到台本門口的水貨商恭賀花圈,一種微妙的默契,呼之欲出。
scc0506 wrote:當初看到1200這...(恕刪) 台本風光回到台灣這齣大戲,應該還有得瞧,目前台灣重型機車價格高得太離譜,真正會買的人,除非真的很愛之外,應該就是錢多到沒處花的吧?等到紅黃牌數量愈來愈多,還怕沒有價錢合理的車騎嗎?不急!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