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翼親身體驗 Honda 重型機車全機種試乘會

日幣大貶後,iPhone 還因此調過售價


用iPhone 來比喻,會讓人感覺不太聰明,以為是業務


原來真的有人會天真的被媒體洗腦
認為豪華的展間,售後服務,只有臺灣獨有
所以車價可以貴個20-30萬,當作買服務

這應該真的是有錢的歐吉桑
和自己的想法不同就是天真被洗腦,真是有自信
豪華的展間,優於同業的服務,在這些領域做競爭對消費者也是不錯啊!
感覺...貴得只剩下服務.展間

如果因管銷 人事 行銷費用略高一點 但價格是合理的 相信不至於負面評價大過正評

至於服務....這不應該是最基本的? 如果東西一樣 只是服務比較好 OK 加1成服務費...

個人認為好歹台本是真的夾著Honda原廠資源投入重機市場,賣價頂多就是跟Kawasaki同級,況且台崎後面還是光陽,其實健全的重機市場,應該就是要像台本一樣建立完整的體系來服務大家不是嗎?有很多人抱著看衰的心態,其實大家都想太多了,和單一家店內台本人士聊到,從開幕到現在為止,約賣三十多台,也就是大概一天一台,以這個速度,四家店一年要達到1200台的目標,應該不成問題,
說坦白,有優質的後勤服務與舒適的賞車環境有什麼不好,貴嗎?是有點,但只有CB1100&NC系列較貴,不然就跟水貨商買就 好了,不就是一台摩托車嗎?喜歡跟誰買就跟誰買,重點是可以和大家騎車,愛車也愛騎車!!真要比,那些歐系車商不是更狠嗎?更別說水貨商,各位已經被狠削了多少年!直到去年才因Yamaha才有調整,而且是每個月看情況調,你還當他們真有良心嗎?
僅祝生意興隆……其他的也不多說了,湊字數。
重機價格長期都不合理

水貨商定價一直都很高

後來光陽將川崎公司貨引進
價格一樣居高不下
已經被酸過了

接著是最近山葉正式引公司貨
價格定得還算合理(比水貨好多了)
受到不少車友肯定
覺得山葉算是比較有心經營台灣市場

還有最近鈴木的漢堡人開的價格也沒想像中貴
還不算太誇張

最後再對比台本定價比水貨更高的方式
這能不被酸爆嗎?
明明都是日系重機.......

ladymama520 wrote:
四家店一年要達到1200台的目標...(恕刪)


當初看到1200這數字,覺得台灣一年4500~5000台(曲線向上)銷量,

以本田"世界一"的機車廠,訂這目標未免太小家子氣,以台本自估銷量中,入門的小排氣量FORZA300還佔了大多數。

4月底公布售價時FORZA剛好跟水貨同價,而NC750X和CB1100EX卻高不可攀。

(FORZA用力賣,後者隨緣?)

現在台本月銷量中NC和CB1100都是個位數,而水貨商接單已經爆量排到7月底了。

看到台本門口的水貨商恭賀花圈,一種微妙的默契,呼之欲出。
所以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公司貨水貨再怎麼賣,都是Honda的車,大家酸也好裦也好,都好到Honda,世界大廠的marketing果然厲害。
scc0506 wrote: 看到台本門口的水貨商恭賀花圈,一種微妙的默契,呼之欲出。 .(恕刪)

你似乎……
突破盲腸了

scc0506 wrote:
當初看到1200這...(恕刪)

台本風光回到台灣這齣大戲,應該還有得瞧,目前台灣重型機車價格高得太離譜,真正會買的人,除非真的很愛之外,應該就是錢多到沒處花的吧?
等到紅黃牌數量愈來愈多,還怕沒有價錢合理的車騎嗎?不急!不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